狼烟小说全集(7部)

抗日之我为战神

抗日之我为战神

作者:风雪云中路

诸多穿越者之中没有最霉,只有更霉。因被日本人陷害而蒙冤被迫退伍的军人杨震在一次空难事故中回到了狼烟遍地的1938年,却不想附身成了一名日军战俘,更与其他战俘一起成..
踏破尘寰

踏破尘寰

作者:冷醉月

战枪再次手中盘,冷眼看透尘与凡;若不欠下我心寒,怎会再战这尘寰;单膝跪地抚战甲,魂惊不弃鞍下马;赐我再展无敌法,只为再把热血洒;终在挥剑啸苍天,高台烽火筑狼烟..
狼烟:我的1937

狼烟:我的1937

作者:三河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那是一段血泪铸就的历史,那是一曲烈士谱写的赞歌!日寇铁蹄乱,烽火狼烟起!在被鲜血浸透的中华大地上,终有一个又一个炎黄儿女奋..
狼烟起

狼烟起

作者:秋刀鱼的汁味

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恨欲狂长刀所向多少手足忠魂埋骨它乡何惜百死报家国,忍叹惜更无语血泪满眶烽火将至,狼烟起!杨..
狼烟起万里

狼烟起万里

作者:大漠狐狼

狼烟四起,华夏悲歌。抗日的滚滚洪流中,一个小人物,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一面大旗。天佑我中华,华夏永不屈服!
婚牵梦绕

婚牵梦绕

作者:桃之夭夭

颜月溪和陆铭川青梅竹马,相互爱慕,却误会对方喜欢别人,在陆铭川爷爷的霸气下包办结婚,幸福已然在招人,不料小三小四阿猫阿狗上蹿下跳,白莲花再起狼烟,且看颜月溪如..
水浒任侠

水浒任侠

作者:云霄野

萧家少主,和武二郎同生共死斗权贵;行镖四海,带兄弟结识八方绿林好汉;东京梦华,携燕青在汴梁城浅酌小饮;北地风云,向完颜阿骨打再去讨酒吃;西夏狼烟,与吴玠和西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