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小说全集(45部)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

作者:石慌

天才大学生任鸿从清华辍学并创办了一家名为“XlouS”的科技公司,并在学校推出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最终获得扎克伯格的青睐并以120亿美元的天价买下了独家授权,籍..
独家爆料,总裁夺爱失婚妻

独家爆料,总裁夺爱失婚妻

作者:芥末绿

22岁的夏末晚没想到女儿的生父竟然是34岁的叔字辈熟男为救女儿她忍辱负重,任由男人滚烫的身体将她包围...
独家试爱GL

独家试爱GL

作者:景小六

刚举行完订婚仪式的大学女老师舒心回到校园,便遭遇了学生欧晨的追求,起初并没有在意的她,却在一次次的接触后,心境发生了微妙变化。当未婚夫高调出现在校园,她反而更..
独家专宠

独家专宠

作者:岁正

这是一段前面纠结到心疼后面甜到牙疼爱情!男友力MAX的全能型总裁VS超级守财奴!钱希西你是不是傻啊,我喜欢你都看不出来?……呃,好巧哦,其实我也喜欢你。从小..
独家皇后

独家皇后

作者:海的挽留

本书简介:谁说坚决维护一夫一妻伟大制度的帝王只能出现在架空的故事里?谁说让人拍案而起抖手直呼妖孽的都是邪肆狂狷的假正经?谁说各种孱弱风吹就倒温柔入骨的都是柔软..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

作者:苏景

【独家至尊系列第一篇《独家公主限量爱》】【番外完结】他在她耳边说道我们分手吧,白雅妃,你不过是个穷人。她在他面前心若水停呵,好啊,分手就分手。第二天当..
独家宠妻:金主的第一夫人

独家宠妻:金主的第一夫人

作者:十月初

重生回到两年前,容颜认定一件事:要钱不要脸。对容颜来说,连城雅致这个名字只代表两个字——金主;从今天起,您就是我的金主,我会竭尽全力伺候好您。成功爬床后,..
相爱有晴天

相爱有晴天

作者:冷歆凝

景阿希,景阿昕,只差了一个音节的两个姓名,是专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称谓,只要他们开口,便知道是在呼唤对方,独家记忆,无人可以代替。一个人是孤独,两个人是陪伴,像苜..
红楼之真赢家

红楼之真赢家

作者:Panax

入文将于周日(2016V,届时万字更新,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正版,么么哒~本文于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谢绝一切形式的转载。人生真赢家上辈子是个真·霸道·总裁,这辈子却..
独家甜婚:晚安小萌妻

独家甜婚:晚安小萌妻

作者:然然爱吃肉

宁浅然女扮男装假扮了哥哥八年,一直小心翼翼低调行事,乖乖做自己的宁家“大少”,谁知一夜意外,无意睡了全球最有权势的男人,并且还要被强行娶回去做媳妇!面对他的步..
孤岛之鲸

孤岛之鲸

作者:兜兜麽

一座孤岛,一位失忆新娘,一个步步紧逼的“丈夫”。【海潮翻滚,无人相候,踽踽独行,孤岛之鲸。】=====================================本文晋江原创网独家发表,禁止任..
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

独家占有:穆先生,宠不停!

作者:公子如雪

他是高冷薄情,说一不二的穆阎王,一向视女人为粪土,却唯独对她宠之入骨。初时,他霸道嚣张——“连你都是我的!”随后,他渐渐沦陷——“我的就是你的!”最后,他乖乖..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作者:木浮生

A大英语系的大三女生薛桐一次考试作弊未遂,被“可爱的”青年教师慕承和抓到,从此两人结下“不解之缘”。先是慕老师来做俄语选修课的代课老师,薛桐被叫去补课,令她恨意..
独家专宠:总裁是妻奴

独家专宠:总裁是妻奴

作者:时小年

【新书:盛世婚宠:腹黑总裁宠入骨】总裁都是霸道?强势?滚床单?NONONO!这个总裁不一般!恩怨分明有洁癖,洁癖是……“我从不和女人说话。”“抄袭!傅心汉!你绵姐姐..
十九岁的时差

十九岁的时差

作者:王俊凯

轻声叙述那些过往的确幸时光,定格王俊凯从未分享的人生瞬间!3万字时光流转;13套基础LOOK;19个不同的场景;近200张不同的王俊凯;电子独家4段超撩视频;电子独家5段音..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娇妻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娇妻

作者:玄爷

在外人眼中不可亵渎的高贵男神,却被重生而来的她压在身下万般挑逗,明明长着一张再纯洁不过的脸蛋,可不安分的手怎么总是朝下滑?明明是他先招惹的她,最后却被她欺上身..
独家影后:南少宠妻不NG

独家影后:南少宠妻不NG

作者:杯欢

“我和江清雅已经和平分手,这是我的新女友。”男人依旧保持着和平常一样的矜贵。他揽着身旁娇羞的女人,扫了一眼周围疯狂拍的媒体:“还不滚?”听了这句话的媒体,在愣..
独家蜜婚

独家蜜婚

作者:黑白灰

第一次相亲,就被他拐进民政局连夜扯了证,婚后才发现他竟然是纵贯军政商三界的陆家长孙,全国数一数二的陆氏集团的首席总裁。她只想找个平凡男人过平凡日子,没想要嫁个..
独家盛宠:老婆别再逃

独家盛宠:老婆别再逃

作者:梧桐栖凤

为反击后母夺回母亲的遗产,秦倩茹冒险嫁给父亲的对手,原本有言在先互不干涉,谁知婚后某男却说:“既然是妻子,就要履行妻子的义务”
独家秘爱

独家秘爱

作者:浮生酿

傅七夕说,宫煜则是她喝过最醇最香的酒,她痛过,饮过,醉过,沉沦过,清醒了,才发现是场梦。她是傅七夕,一个记忆缺失的孤女,从没想过,回到龙城的第一天就撞了龙城阎..
独家宠爱:靳少请矜持

独家宠爱:靳少请矜持

作者:久陌离

她是夜家二小姐,洒脱随性,既当得了学霸,也斗得过恶霸,诠释了什么叫做低调的嚣张;他是一名普通医生,芝兰玉树,风度翩翩,人前温文尔雅,人后阴狠冷漠;“想要我吗?..
独家宠婚:腹黑老公诱妻成瘾

独家宠婚:腹黑老公诱妻成瘾

作者:苏果果

饱受未婚夫和小三的欺凌,却有人突然站出来为她撑腰。未婚夫和小三的婚礼上,她被“未来婆婆”暗算,与陌生人缠绵整晚。醒来后,她以为不会再和他有交集,却不想一个月后..
独家蜜婚:帝少宠妻太深度

独家蜜婚:帝少宠妻太深度

作者:喃喃抹茶

帝少有个宝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只能宠。云落不怕别的,就怕那个养她十四年的男人,见到嗓子哑,腿抖。“帝绝戈,我还小,你太老,我要抛弃你。”男人脸..
独家婚宠:老公,别玩火

独家婚宠:老公,别玩火

作者:潋紫沫

艳绝京城, 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给我暖床?”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
独家大哥

独家大哥

作者:陈阿离

林宸十六岁认识傅谨严,十八岁把人拦在机场表了白,结果到了二十七岁,他还得跟傅谨严保持形同陌路。傅谨严无缘无故的恨他,从嘲讽他是把自己的儿子带给他,让他照顾。傅..
独家追妻:帝少老公不离婚

独家追妻:帝少老公不离婚

作者:银素素

“混蛋,我们已经结束了!”“呵,”男人眼眸狭长,深邃至极,“游戏,才刚开始……”谁曾想到,众人口中邪魅薄情的冷面修罗,宠起一个女人来,会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他..
独家宠婚:军长大人太野蛮

独家宠婚:军长大人太野蛮

作者:梦依旧

一次意外,洛安然错把军长大人当成相亲的对象。知晓真相,她再次约见相亲对象的时候,军长大人却突然出现,把她拉到车厢内,凉薄无情地说,“你是我的女人,再敢见别的男..
独家婚劫

独家婚劫

作者:柠檬七

三年前。家里突生变故。父亲入狱,自杀身亡。青梅竹马的恋人背叛,甩手订婚名门千金。乔诗走投无路,磅礴大雨中撞上郑子琛的车子。从此,万般盛宠。只是,前任气势汹汹而..
独家溺宠:总裁一抱好欢喜

独家溺宠:总裁一抱好欢喜

作者:

(宠文)他是权倾天下高冷少主,她是被人偷走美貌和封了天眼的克夫女。相亲宴上。她看着他说:“我八字很阴,能看见鬼,会克死你!”“正好,我八字纯阳,命中注定是你男..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