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潮小说全集(8部)

都市之修炼狂潮

都市之修炼狂潮

作者:虾贝

曾经是修真界里唯一一个到达太初期的凡人,三千年的时间便傲视三界,可一次意外居然来到了地球!更悲剧的是修为没了!对不起!在这个世界,我要开启全新的修炼狂潮! 成为..
复辟狂潮

复辟狂潮

作者:酒是陈的香

穿越到玄界大陆,历经磨难,从一个婴儿成长为一派掌门,他建军队,破牢狱,闯战阵,笑傲苍穹,在玄界大陆卷起了复辟的狂潮。
1984之狂潮

1984之狂潮

作者:再次等候

前世为白手起家的商界大鳄。重生后,对个人财富和享受,少了许多追求动力。只想弥补自己亲情、感情、知识等等遗憾。却突然发觉自己处在神州大时代狂潮。面对一次次金钱、..
诸天最强位面系统

诸天最强位面系统

作者:每年四季

【免费新书,热血爽文】受大能传承,穿越到各个世界位面,《天行九歌》、《秦时明月》、《画江湖系列》、等等各种影视位面,且看林逍在未知的世界位面中,掀起怎样的狂潮..
全职修神

全职修神

作者:净无痕

带着创世禁典,当叶枫从深山中走出之时,来到繁复熙攘的都市,财富、权势、美女,诱惑通通涌来,这个世界,将因他而精彩!阴谋、斗争的狂潮也在此刻浮现,杀手界的精英、..
兵吞天下

兵吞天下

作者:西峰寨

兵符在手,天下我有,变异兵符异界逞威。带着游戏《三国群英传》兵符穿越的主角,在神魔的世界中将会掀起怎样的狂潮,雄兵一千伐天下,莫敢不从!!!!
星战魔域

星战魔域

作者:火热人生

开启星际之门,连通不同时空位面。人类的殖民拓展,异族的强势入侵,拉开惨烈星战序幕。虫族大军、恶灵巨兽、丧尸狂潮、生化怪物……这是野蛮与文明的厮杀,这是血肉与钢..
暗黑狂潮

暗黑狂潮

作者:黑彩

在末世的生存法则之下,所有人都是挣扎在生死线上的求存者。变异狂潮,杀戮至上,这是进化的基地……获得生存系统的陈默,手握进化之力,开始了在这片废墟大陆上的征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