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笼小说全集(6部)

囚仙

囚仙

作者:醉酒赏月夜

所谓修者,便是修行的人。每个人都在修行,每一个人都是修者。所谓的人生,只不过是知悔不愿悔,此生难为生。所谓囚,便是心中的牢笼。书友群:181799531
绝望囚笼

绝望囚笼

作者:凌晨三点半

一场意外,或是阴谋,将数千万人困在了这个所谓的游戏世界。无法退出,死亡无法复活,这是一个如牢笼一般的血腥斗兽场,只有不停的厮杀才能够活下去。当文明的面纱被撕开..
我发现自己是个挂[快穿]

我发现自己是个挂[快穿]

作者:安知遥

天元大陆的智能NPC灵犀仙君诞生了灵智,这一刻,她勘破天道法则,网游世界再不是禁锢她的牢笼,灵犀决定去看看三千世界,体验人生百态,见证万里山河。看文贴士:1、女主..
褚少,离婚请签字

褚少,离婚请签字

作者:叶简安

一场交易,她成为名不副实的褚太太。结婚三年,她只能通过八卦杂志去了解他的动态,空守着一座牢笼。她以为总有一天他会爱上她,可当她满身是血的躺在手术室,他却为了另..
红杏回忆录

红杏回忆录

作者:小锶

红杏,一个在婚姻在挣扎,受尽冷淡的女子,偏偏外面太多引诱,最后,她能否打破牢笼?敬请关注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

作者:一小二

【新书《征服坏丫头:恶少,别过来》已发表~】【我的未婚妻很调皮,总想逃婚】——尹桀曜逃婚=自投罗网?庆幸逃出牢笼的慕夏冉下一秒“偶遇”未婚夫尹桀曜。当众Ki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