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小说全集(9部)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作者:四行

石凡无意间微信连通了西游中的古代广寒宫,此时悟空尚在襁褓之中,嫦娥姐姐春心萌动,三圣母尚未遇刘郎,牛郎织女隔河相望,七仙女临街戏董永,三公主与杨戬矛盾不断。跟..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

作者:啃公主的毒苹果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
闪婚总裁花式宠妻

闪婚总裁花式宠妻

作者:杨一

订婚前夕,她将男友捉奸在床。酒吧买醉,却捡到一位帅哥牛郎,被吃干抹净不说还欠下一笔巨款。公司实习,牛郎大叔秒变上司,还对她步步紧逼。一日,林盛夏被逼到墙角,“..
一夜成欢:邪恶总裁坏坏爱

一夜成欢:邪恶总裁坏坏爱

作者:布小洁

撞破未婚夫与亲妹妹的奸情,崩溃的林菲菲选择了夜招牛郎来报复,不想阴差阳错将长官大人当成了牛郎,尽情放肆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彼此的心,可未婚夫却不打算放过她,紧随而..
逆天仙帝

逆天仙帝

作者:萧禹

仙帝重生成为小小放牛郎,前世的仇人却都依然记得,他发誓要让敌人付出血的代价,偿还他受到的折磨。没料到这个放牛郎的身体竟然是个废柴?!那他只有另辟蹊径,重塑元神..
宠婚撩人:楚少,轻一点

宠婚撩人:楚少,轻一点

作者:梦小狸

男友劈腿劈出联合国,行!那她就找个牛郎,只是为啥这个牛郎长得那么像自家BOSS。男友小三秀恩爱,可以!咱就拉着BOSS强行负责起来。都说男神高冷艳,她家楚少最冷艳,只..
牧仙志

牧仙志

作者:匀音早西

王母怒拔金簪,画出一条银河,牛郎织女至死永相隔。牛郎之后再无牧仙,织女之后再无织仙,牛郎织女传说早已变味。岁月变迁,织女星又出一织天仙女,恰逢一有着星辰般漂亮..
枭宠:幕少的重生萌妻

枭宠:幕少的重生萌妻

作者:淘气的小图图

“主上,少夫人跑牛郎店,钱不够被人揍到警察局去了…”该死,她竟敢又在他眼皮子底下找男人!顷刻,牛郎店被拆了,某女被某男像拎小鸡一样拽回来,狠狠的教训了一顿,从..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作者:顾眠眠

“小东西,你真甜。”“嗯……混蛋,不许再要了……”话音未落,男人再次扑了上来。一次醉酒,她错潜了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牛郎摇身一变成了至高无上的霸道总裁,对她一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