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小说全集(11部)

爱在情深处

爱在情深处

作者:伊人.

他的爱,是一场阴谋。但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沦陷。当我对他的爱在情深处时,才知道自己陷入的是死亡的边缘。到最终,我的结局只能是——尸沉大海。
爱在西元后

爱在西元后

作者:无材补天

壮志未酬的岳家军军师宋辞穿越到西元2017年,巧遇前世梦中情人,玩转商场豪门,脚踩高富帅,坐拥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传奇故事。
爱在亿万光年间

爱在亿万光年间

作者:蘑菇小象

一场莫名其妙的相亲,让林橙橙莫名其妙的被当成毒贩子,又莫名其妙的被男神所救,最后就莫名其妙的闯进了男神的生活,开启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同居*子。她以为这是爱,是丘比..
情陷罪海

情陷罪海

作者:静栀若然

在最爱的时候,发现不能相爱,唯有在最痛的时刻,选择离开。八年后的相遇,爱在,人在,情还在,只可惜,除了边捣乱边祝福,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爱在婚姻燃尽时

爱在婚姻燃尽时

作者:酒卿悠玥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
农女倾城

农女倾城

作者:渐进淡出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什么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更悲催在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在赔钱货。但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不,应该说..
爱在刚好时

爱在刚好时

作者:狐狸精

老公偷人就算了,还尼玛偷的是男人!士可杀不可辱,所以我也光荣的出轨了,而且还是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上。殊不知激情过后,才发现偷情对象我居然还认识,这下乌龙大了,而..
爱在左情在右

爱在左情在右

作者:金多多

老公出轨隔壁女孕妇邻居,婆婆骂我是不能下蛋的母鸡,而和我有一夜之欢的男人却逼着我嫁给他,等我爱上他的时候,却发现我不过是他利用的一枚棋子。
爱在陌路久逢时

爱在陌路久逢时

作者:万贵妃

程玥的婚姻在她母亲看来只是一场换钱交易,而深陷逃婚风波的程玥却受到了变态男人的短信骚扰,她生活陷入极度恐慌,眼前却出现了一个让她心头一刺的男人——沈律。
爱在书桌上展开

爱在书桌上展开

作者:海斯七里

高材生信楠巧遇美女坠入爱河,又念念不忘同窗故交的一段爱情故事,到底谁是最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