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小说全集(5部)

爬墙相爷家(重生)

爬墙相爷家(重生)

作者:Miang

秦三姑娘从小就与众不同。她记仇,她爱富,她势利,她非权贵不肯嫁。这样的秦檀,却心甘情愿地嫁给了贺桢,变作一个娴静淑德的妇人。洞房花烛夜,贺桢掀开她的盖头,说:..
冷王追妻:萌妃要爬墙

冷王追妻:萌妃要爬墙

作者:木微实

当堂堂毒枭的祸害女儿一朝穿越而来成为王妃的时候,楚嫱满门心思想的是,爬墙!!!墙外自有颜如玉,墙外自有黄金屋。当楚嫱第一次坐在墙头的时候,六王府的暗卫道:“王..
纨绔王妃要爬墙

纨绔王妃要爬墙

作者:团子

风清浅这辈子最为后悔的是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墙,还砸到了不该砸到的人!大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就放过我好不好?某王爷:呵呵,调戏了本王就想走,小流氓你太天真。招..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作者:水煮片片鱼

【2014Next 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
刁蛮宠妃:王爷你绿了

刁蛮宠妃:王爷你绿了

作者:郭小闲

穿越是门技术活,楚星月简直用生命证明了这一点。刚穿过来就要被自己的夫君杀死,说是因为自己爬墙?好,很好,非常好!她出墙不仅要出的光明正大,还要出的人尽皆知!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