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小说全集(5部)

新宋

新宋

作者:阿越

历史是可以改变的么?历史中存在过无数的偶然,偶然推动着历史的前进,偶然将历史定格于今日的模样……但若命运突然更改了其中的一个的偶然,我们曾经熟知的历史将走向何..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作者:尝谕(书坊)

我做了一个梦,然后世界就变成了一款游戏,世界背景被游戏随机修改了,幡然一新,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变化不大,但却没有了那些我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
清穿之年贵妃

清穿之年贵妃

作者:清泉烹茶

中医博士顾秋月因青霉素过敏,猝死后穿越成清朝康熙年间一等公、湖广巡抚年遐龄的女儿,年羹尧的妹妹年秋月。 她虽然熟知历史,知道兄长羹尧背晦鸟尽弓藏,她却无法逃脱嫁..
特种精英

特种精英

作者:王小仙

间谍出身于特种部队,却又有别与特种部队,他们生不露面,死不留名。他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做了许许多多不为公共所熟知的事情,他们平凡而又伟大。也许您的身边就有这么..
重生之草根神话

重生之草根神话

作者:梦想奔小康

重生回到高考后的第二天,面对熟知的未来,是安安分分的过一辈子,还是大胆的去闯一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