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小说全集(8部)

网游之牧神

网游之牧神

作者:常羲

超级神牧赤风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放弃自己的账号。但一切并未结束,他只是回到了起点。再次进入游戏的目的很明确,他要赚钱、找妹妹!带着多年对游戏的热爱和记忆,带着心..
花间物语(重生)

花间物语(重生)

作者:浅草夏木

本书简介:我只愿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讲述一个平凡的小女子重生后的温馨奋斗史女主自立自强,热爱生命,不万能不小白不圣母收藏此文章戳一下,乖PS:忽然神奇的发现..
兽人之种田的乡巴佬穿越

兽人之种田的乡巴佬穿越

作者:未来钦翼

本书简介:简洁版:一个大学生回乡种田不幸穿越到兽人世界的故事。话唠版:林剑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热爱种田,热爱玩泥巴的农村孩子,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种很多很多田,割很..
篮坛黄金一代

篮坛黄金一代

作者:属蜗牛大

刘明,一个理想就像他名字一样的平凡大学生。他希望在历史上他的名字能够成为一个专有名词,不是成为历史书上的路人甲。热爱三国历史,热爱打篮球的他在一个意外后,实现..
绿茵行记

绿茵行记

作者:小小的杯子

这是一部关于一个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故事,没有绝顶的颜值,没有bug的技能,只是凭借些许的天赋和运气,以及对足球无比的热爱,毅然在绿茵场上行走,如果你也热爱足球,热..
重生之影帝潜规则

重生之影帝潜规则

作者:爱吃包的包包

本书简介:舒青是个孤儿,从小就很努力。因为外形条件很是得天独厚,还有对演艺事业的热爱,他义无反顾地投身娱乐圈。从十八岁到二十二岁,整整四年时间,他却只得到了一..
走过青春爱过你:暖读系列(共15册)

走过青春爱过你:暖读系列(共15册)

作者:张嘉佳 等

"本套书共15册,分别为《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世界上所有坚持都因为热爱》《我在中东迎接黎明》《如果当初我勇敢》《如果我们没错过》《你和那些好东西,一定会..
晚安小仙女

晚安小仙女

作者:乔其紗

*原名《她与朗姆酒》日更22:00~十年前,陆湛是天中第一大混子,桀骜不驯,狠戾嚣张,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打架,热爱大海远超过热爱姑娘。直到某天,他动了心。在一个海风微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