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小说全集(12部)

空间之倾世女王

空间之倾世女王

作者:兮兮烟雨

看现代版的钟无艳,如何在被抛弃中,逆流而上,倾城一世,女王降临!
[三国]白甲苍髯烟雨里

[三国]白甲苍髯烟雨里

作者:青檀梦尽

双龙对起,白甲苍髯烟雨里。疏影微香,下有幽人昼梦长。赵云没想过会遇到这样一个人——方寸已乱。祁寒没想过自己会被掰弯——真当对方那样突兀地出现,如同烙印般刻进自..
帝国再起

帝国再起

作者:张维卿

明朝末年,北地狼烟四起,江南歌舞升平。世界东方,海洋贸易,繁花似锦,重商主义的胚芽在银山之下破开种皮。甲申国难,清军破关而入,分崩离析。铁蹄踏处,烟雨楼台,俱..
烟雨阁诡怪传说

烟雨阁诡怪传说

作者:十月十二

简介:点心铺子的小丫头在青楼后花园偶遇饿晕了的贵公子,这个时候,一个姑娘边嚷着有鬼,边自楼上跳了下来!惫懒的翩翩佳公子与在青楼楚馆送点心的通灵少女,又会有怎样..
锦衣

锦衣

作者:上山打老虎额

如果一个人不幸回到了天启六年。此时大厦将倾,阉党横行,百官倾轧,民不聊生。党争依旧还在持续。烟雨江南中,才子依旧作乐,佳人们轻歌曼舞。流民们衣不蔽体,饥饿已至..
江南第一媳

江南第一媳

作者:乡村原野

烟雨江南,桃花三月。八岁的穿越女林馨儿披着红盖头出嫁了。夫君是当朝尚书嫡子!林馨儿坚定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莫不是个病秧子,娶她过去冲喜的?听说夫君身体康健..
黑枪

黑枪

作者:北疆雪狼

我是一个在逃通缉犯,这些年,我一直处于这种被通缉的境地,于是我背井离乡,行走于烟雨迷蒙的江南。我的故事就是从烟雨江南的日子开始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我尽量还原..
烟雨江南,无你何欢

烟雨江南,无你何欢

作者:晚风拂柳

云城传言,千烟命好——一朝成名,成为万众瞩目的女神,有人眼红说她走红之后耍大牌,她就耍大牌给他们看,有人说她靠金主上位,云城最矜贵高深的那个男人就把她越捧越高..
花都极品兵王

花都极品兵王

作者:一川烟雨

一代兵王“寒”,大战神秘组织血手会顶尖杀手,因救人头部遭暴击。恰得仙尊传承,从此神通道法,信手拈来。林寒退役,隐匿花都,吊打各路装逼狗,专治各种不服,把妹把到..
大唐岁月

大唐岁月

作者:汉家大司马

我若回大唐,科场当为秀才郎。为官当做相,封台拜上将。入情场、毫无伤,一曲凤求凰、结百年长。五姓七宗,三妻四妾,娇花填房。小桥烟雨巷、舞起霓裳,诗盛陈子昂。沙场..
大夏王侯

大夏王侯

作者:一夕烟雨

永夜降世,妖魔四起,百年暗夜到来之际,夏宫里走来了一位腼腆的少年郎---微信公众号:一夕烟雨(关注还很少,快快来!)大夏王侯VIP群:123788213(入群需验证订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