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小说全集(6部)

最璀璨的你

最璀璨的你

作者:岁惟

叶千溪,家世相貌学历性格五颗星,长辈最爱款。她以为余生可以望到头了,稳妥又枯燥。他却告诉她,还有一个世界——叶千溪,跟我来。从此遇见璀璨的烟火、流萤、灯与银河..
女神都是精分帝

女神都是精分帝

作者:欧小可

女神一号外表纯良,爱好是坑人!女神二号被称真善美,最喜欢暗戳戳披马甲去撕逼!女神三号看似不食人间烟火其实最好敛财捅刀子!女神四号相貌妖娆被叫狐狸精实际上就是个..
霍先生的心上人

霍先生的心上人

作者:千页

锦染每次撩完就走的态度让霍靳斯心痒。黑夜里,松了松领口的扣子……他,打算今晚就下手。原以为她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主儿,后来他才知道那就是个磨人的妖精……【名流瓷..
重生学霸小甜妻

重生学霸小甜妻

作者:依琴翩飞

(已完结,1V1暖宠文。)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只可惜却是个瞎子..
悍妃难驯:妖孽邪王花式宠

悍妃难驯:妖孽邪王花式宠

作者:白夭夭

她是现代古武唯一传人,意外穿越成未婚先孕的废材小姐。他,是不染尘世一丝烟火的神尊邪王,偏偏对她死皮赖脸的穷追不舍。某日。某娃骑在某王的脖子上:“爹爹,娘亲说你..
功夫圣医

功夫圣医

作者:天下青空

翩翩少年,只因身世贫寒,屡遭白眼,尝尽世间冷暖,笑叹人生不过如此,却意外苏醒了一世记忆。于是,三生烟火,一世繁华。前世;一代天骄,修成正果,问鼎天下至尊。今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