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儿小说全集(19部)

如果能少爱你一点

如果能少爱你一点

作者:寒武记

温一诺对美男奉行三不原则:不主动不妥协不惯着。她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儿渣……
药窕淑女

药窕淑女

作者:琴律

变成了皇商的嫡长女,却是爹不亲、后母恶,名门宅院就是斗争多! 再斗我?再斗我?再斗我就把你斗掉! 什么?救了人不说还得以身相许?送信物还是送点儿贵重轻便的..
霸天武圣

霸天武圣

作者:蛇吞鲸

武道、道术,孰强孰弱世俗、修界,孰胜孰败一切尽在霸天武道!………………………………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
我的男友有点儿怪

我的男友有点儿怪

作者:夏夜听雨

简介:莫末觉得男友最近有点儿怪。不是传言说被白富美缠得缴械投降,要跟自己分手吗?怎么一个暑假过去,就成了坚贞不渝的二十四孝好男友了?这事儿似乎有些不对劲!可是..
绝品小农混都市

绝品小农混都市

作者:曾家小少

关于绝品小农混都市:懂点儿医术会点儿功夫的狗犊子从大山里跑出来,横闯都市,大龄御姐说: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妙龄少女说:我心疼他,谁也别想欺负他。美女BOSS说..
我的男友是大触

我的男友是大触

作者:寂如歌

本文将于8月23日晚入v,届时三更,谢谢大家的支持╭(╯ε╰)╮(第一次写入点儿小羞涩(>_
修仙界销售王者

修仙界销售王者

作者:A4纸

呃……那啥……,这就穿越了?而且还是在修仙界?话说这个超级营销系统是什么鬼?“美女,想买点儿啥?这只电动剃须刀你要不要?!”“大叔,你身上带钱了吗?没钱别乱动..
凤囚凰

凤囚凰

作者:天衣有风

那是个峨冠博带,长衫广袖,纵情高歌的年代。暗香浮动,山水清音。天下为棋局,谁是博弈操棋人?虽然穿越成公主,但是楚玉穿成这个公主,有点儿前无古人惊世骇俗。======..
青春乱

青春乱

作者:把酒问流年

简介: 我心里暗笑,平时看不出,孙倩斯斯文文的,还是个蛮会玩的女孩,有点儿意思。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作者:沉茉

我丢了一颗心,却找回一个天君老公,顺带拐回个干儿子。他捡了一颗心,却要拿天君位置换回我,不想在中间差点儿截胡。我从未想过会与你有交集,可偏偏扶摇台上是我先撞了..
全球盛宠小萌妻

全球盛宠小萌妻

作者:顾翩然

宋少爷喂了十五年的童养媳竟然跑掉了,而且一跑 就是五年。五年后宋少爷把人给逮到了。宋少爷看着出落的如花似玉的自己的准新娘,勾了勾唇角:“要是你能编出个好点儿的借..
我的机械章鱼

我的机械章鱼

作者:追梦人Love平

去越南旅游,险些丧命,机缘巧合下控制住了一只章鱼——哎哟卧槽,这只章鱼还是金属的?于是韩潇牛逼大发了,没事儿捞点儿金枪鱼、黄唇鱼尝鲜,没钱捞点儿金银财宝换钱,..
明星贵公子

明星贵公子

作者:悦冬愁夏

您还当是旧社会呐?订婚!?门儿都没有!什么?要断我的生活费?不要我继承公司?切,不就是个盖房子的破公司么,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的抢钱咱不稀罕,咱总有一天比你还..
隐婚溺宠:总裁的萌妻

隐婚溺宠:总裁的萌妻

作者:芭比菇凉

他是B市最权利滔天的男人,也是最神秘莫测的男人,更加是她的……老公!一纸协议,她成为人妻,开始隐婚同居的生活。婚后生活苦不堪言,老公大人有点儿冷,还有点儿渣。当..
龙套传奇

龙套传奇

作者:白雨涵

请众位移驾老白的新书《重启高一》,这是一个俗人重生的故事,写写小说抄抄歌,拍拍电影谈谈情,开个公司赚点儿钱,活着不是为了别的,潇洒一场,品味人生而已。
王的黑道宠妻:军火狂后

王的黑道宠妻:军火狂后

作者:原来

第一次茅厕对上,她一个过肩摔将他毫不留情地甩到茅坑里;第二次寿宴对上,他差点儿成了她的男奴;第三次浴室对上,他的命根差点儿被她割下来;第四次王帐对上,她竟然骑..
红楼巧丫鬟

红楼巧丫鬟

作者:仟佰禾

本书简介:灵巧招人怨,寿夭因诽谤。晴雯重生了,虽仍身为下贱,心气却低了。梦既已醒,她只想,这一辈子,活的好点儿。至于那些个要命的性子.....考据勿入,不喜请x)本文..
夏目你好

夏目你好

作者:路又

讲道理,修仙这种事情,乐趣就在于未来的不可预知性,不过,突然就莫名其妙一觉睡醒来变成某个不知名次元中不知名的神明——这也太突然了一点儿吧?!
男色星球

男色星球

作者:不废

米粒重生以后,发现这个星球居然只有男人和人妖。纯种女人连连倒霉,被人用枪指着头差点儿嘣掉脑袋,被当作人妖伎人要求去接客,沦落为所有人避之不及的掏粪工,还变成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