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小说全集(8部)

万兽朝凰

万兽朝凰

作者:羽扇画水

杀手重生流?No!废材复仇记?Out!以狂抑狂,以魔修魔!镇魔真血,初生于覆灭业火,被了不得的老爹,一巴掌拍到三千年后避祸!十六岁血脉初醒,灵石认主,小胸少女,依靠..
乡村小农民

乡村小农民

作者:张十三

一个考的高分却因为家境贫穷没读大学的高中生,受到村中恶霸欺压,机缘巧合得到一块灵石。从此,揍仇人,殴恶霸,虐纨绔,调戏御姐女强人,各色美女......带领着贫困的山..
仙玉尘缘

仙玉尘缘

作者:顽木

三百万字仙侠大作,包月用户必读! 千羽剑门的一个小杂役,林暮,偶然间发现父母留给自己的玉佩里面竟有三亩灵田,从此靠着这枚玉佩,种植灵草灵药,赚取大量灵石,购..
天灵石迷踪

天灵石迷踪

作者:雪芜

十八年前,贵妃薨逝,太子夭折,代表皇权的天灵石离奇失踪!十八年后,为了守护祖传宝物蚩魂锁,她的家族遭到灭顶之灾,族人反叛,爹娘惨死,血流成河……两件毫无关联的..
老祖总是想退婚[穿书]

老祖总是想退婚[穿书]

作者:秋凌

老祖飞升了,老祖穿回来了,老祖想要谈恋爱。当了上千年的单身狗,慕容雅终于穿回现代,她想她的春天到了。炼丹,种灵植,攒灵石,迎娶高富帅!然而,她忽然发现未婚夫怎..
修真从挖灵石开始

修真从挖灵石开始

作者:仇什仁

夷方是修真世界出产灵石的地方,但这里却是修真者的禁地。除了这里出产的灵石,一切外来带有灵气,带有真元力的东西都会被瞬间吸干,因此一旦有修真者不小心踏入夷方,他..
撼天

撼天

作者:来自远方

异世孤魂,灵石入仙,天道不容,吾便撼天。
修真代码

修真代码

作者:伪装大师

简介一:什么?炼丹需要三味真火?炼丹炉?拜托,我用高压锅炼的都比你好。喂!那谁,灵气用完了,就来个充电宝呗。我这个比灵石管用,而且还不贵。人不如神?谁说的?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