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小说全集(7部)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

作者:平凡魔术师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是神?是魔?如何分辨?是善?是恶?我自..
九幽武帝

九幽武帝

作者:秋叶落梓

六年前,天降异象,九色火莲自天河劈落而下,整个天武大陆陷入惶恐......六年后,陆星云引火莲入丹田,贯通灵火空间,一举打破废材之名!九幽之下,为灵火师,灵武双修,..
灵武争锋

灵武争锋

作者:我若改色

天师穿越异界,初来乍到便与大势力结仇,投身小派,门派却被灭门。掌门临终托付,6峥踏上复仇与变强的征途。朴实无华的黑色古戒,古怪神经的魔修女,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撑伞..
灵破苍穹

灵破苍穹

作者:心跳的瞬间

一个从青叶小镇走出来的少年,偶然机会解除体内封印,从此文能一念惊天地,武能一掌碎山河。灵武兼修,踏遍诸天万界,踩踏无数天才,引众多红颜知己竞折腰!(已有三本完..
灵武

灵武

作者:右手握抢

他从小被山贼俘虏,经过长期的生死拼杀,习得一身本事。因天降灵鼎,他便开始谱写着自己的传奇。而那些所谓的规矩和法则,都只是用来束缚弱小者,被强者践踏,在这个世界..
最强灵武系统

最强灵武系统

作者:闲野浮云

身怀最强灵武系统,凌云天不但打怪升级,杀人升级,就连钱财都可以拿来修炼。在机缘巧合下,他更是成了擎天教的新任教主!擎天一出,谁敢不服?灵武世界,唯我独尊!无敌..
灵武双绝

灵武双绝

作者:清风海草

大道万千,殊途同归,修灵修武,皆可成神,来自灵武大陆的少年,带着一颗执着的心,修灵修武,灵武双修,走上了成为绝世强者的崎岖之路。书友群:11105481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