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小说全集(6部)

灵动万境

灵动万境

作者:我爱小米蛋

喂,你有种就多瞪我两眼,对,保持好,就是这个眼神,就是这个姿势。稳住,然后记得轻轻的点一下收藏,再来个推荐。咱们两个就是兄弟了。兄弟就要一起成长,一起强大,分..
灵动仙途

灵动仙途

作者:辜鸯

东汉末年,朝廷腐败,各路群雄纷纷割据一方。张骁本跟着师傅调查怪异的命案,却被卷入了修仙大战之中。天地正派的覆灭,上古仙剑的遗失,妖魔鬼怪趁势袭扰人间,而一切的..
绝色三小姐:灵动天下

绝色三小姐:灵动天下

作者:魅色倾城

她是21世纪的绝色杀手,一朝身死,异世重生,“废材”变天才。败敌军,擒贼首,走北疆,闯异族。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他是风华无双的倾王,冷心冷情,却唯独对她..
灵动猎人

灵动猎人

作者:茗夜

猎人:生存于山林的强者,隐藏,猎杀,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弓箭,猎刀,陷阱,都是猎人的强力手段。一款划时代的网络游戏,完全脑波神经接入,真实度高达99%,开启全新异..
灵动晨曦

灵动晨曦

作者:绫罗绸锻

这是一个少年在末法时代的崛起故事。身为人族的他与魔为友,任妖族大帝,被全修仙界的人所追杀。站在万峰之巅,黎辰对着昔日的好友淡然道:“这一切,都是你们逼的!”
灵动星武

灵动星武

作者:筑梦之手

少年的修行之路被陌生的仇人斩断,拥有的一切都被抢去,看他如何涅槃重生,夺回自己的一切!斩仇敌,解万难,破阴谋,终成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