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亡小说全集(8部)

刀路独行

刀路独行

作者:灰灰的我灰灰

浩瀚的远古时期,雷族、木族、灵族三族鼎立,至强者雷无极逆天而行,三族联手围剿,此战惊天动地,最终雷族灭亡,木族、灵族重创隐世。雷族后裔宇文雷,自幼流落异乡,被..
灭亡子爵

灭亡子爵

作者:领域绝对

兰伦格尔.李.卡帕多西亚(Lanlen Koal.Li.Cappadocian),一个半人半血族的20岁青年,父亲为卡帕多西亚氏族族长的儿子,也是纯血种,第四代血族,母亲则是中国的普通人类..
位面穿越战

位面穿越战

作者:小馋猫

一个催悲的宅男李峰,穿越到了一个人类已经灭亡的位面,并且被一台智脑所救,得到了一艘神秘的飞船。而飞船上居然有一台可以任意穿越位面的系统。为了探求人类的灭亡原因..
暗月纪元

暗月纪元

作者:仐三

紫月升起之夜,时代颠覆之时。茫茫黑暗中,灭亡倒计时开始...书友群:627900916
巨星问鼎[重生]

巨星问鼎[重生]

作者:莫晨欢

上一世是称霸世界的超级巨星,这一世是叛逆败家的落魄贵少。面对一心谋夺家产的叔婶,只知吃喝玩乐的狐朋狗友……容栩: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从三线小明星做..
神之驱魔师

神之驱魔师

作者:心若有雨

主角:伊克洛尔·雷伊扎克,是千年前独一无二的驱龙师,终结了龙族统治大陆的时代,但他同时也差点让人类灭亡。圣母玛尔达为了将他封印,付出了生命,堕入轮回。千年后,..
虫族崛起之异世降临

虫族崛起之异世降临

作者:邪帝修罗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偶然得到虫族的传承面对强大的敌人他究竟该怎么办灭亡还是站在更高地方
地球灭亡倒计时

地球灭亡倒计时

作者:迷路的鱼

如果地球还剩10年,即将毁灭,人类该怎么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