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小说全集(13部)

道神

道神

作者:凌乱的小道

剑道天才,转世重生,覆灭王朝,横扫四方!修帝经,肉身无双,徒手抗神兵,一剑光寒千万界!为兄弟,两肋插刀,火海刀山,肝胆相照!为红颜,征战天下,血染八荒,至死不..
丫头,站住别跑!

丫头,站住别跑!

作者:ve蒲公英

我霸道因为我坚信我可以给你遮风避雨在你无助时,轻轻的拥你入怀我霸道因为我明白我只会对你情深意切在你彷徨时,淡淡的相依相偎我霸道因为我知道我愿意为你刀山火海在你..
纨绔公主一倾绝天下

纨绔公主一倾绝天下

作者:我非主角

她是放逐于黑暗世界的妖精,妖媚勾魂,无心无情,无所谓正邪,只想随心所欲的活着,可是上天终究看不得她这么惬意,让她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再次睁眼,她是尧月国唯一的..
一生一世,黑白影画

一生一世,黑白影画

作者:墨宝非宝

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排转动的经筒旁,他背对日光,双手合十,对她颔首。他是她见过最有佛性的男人,后来才知道,他一路从地狱走来,行过刀山火海,方才能站在那里。这世间..
大小姐的田园生活

大小姐的田园生活

作者:桥边落木

她的生活轨迹应该是安静的绣着嫁衣,等着未婚夫在良辰吉日将她迎娶回家谁知道一夜之间,未婚夫没了,爹娘也葬身在火海之中。只能在侍卫的保护下带着才七个月大的幼弟逃离..
神级兵王

神级兵王

作者:九姑良

【火爆作品】曾经叱咤雇佣兵界的顶级兵王,龙隐江湖,誓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他一笑风云变,一怒山河破,肩负着神秘任务,为国为民,伸张正义,过刀山,下火海,每一步都..
皇女田家

皇女田家

作者:骨忧豆

一朝穿越,成了冷宫公主,正在感叹苍天不公时,却已身处火海,母妃临终托孤,带着弟弟逃出火海后,为了躲避仇人追杀,步入农村,成了一名小农女,
英鸾

英鸾

作者:君书雁

史上最悲催的原大周镇国公主——前世被火烧死后穿越到现代成为狙击手的朱鸾又被一把火烧死了,穿回了大周。今生,穿成英国公府九小姐的朱鸾睁开眼,又是一片火海……朱鸾..
枕上贪欢:兽性总裁请轻点

枕上贪欢:兽性总裁请轻点

作者:阡陌南烟

从小被后妈嫌弃,奶奶不待见,被妹妹欺负,却连亲生父亲也要抛弃了她,选择妹妹。一场火海,面目全非,阔别十八年,从豪门之女变成腹黑复仇女,在她拉开复仇的序幕,却上..
苍龙至尊

苍龙至尊

作者:骆驼祥子

你嘲笑我天生废材,怎知我是天生奇脉;你漠视我的现在,岂知我的将来。对敌人,即使血流成河,我自问心无愧;对兄弟,哪怕两肋插刀,我也无怨无悔;对爱人,就算刀山火海..
厨神下凡

厨神下凡

作者:莫默墨

刚满周岁的唐墨拥有天赋味蕾,五岁被食痴师傅带进山训练野外生存,经历极限味觉培训。从森林火海逃出生天,出海翻船从鲨鱼群嘴里捡回一条命。他从稚嫩走向成熟,学遍中式..
金庸世界大爆发

金庸世界大爆发

作者:永远的攀登者

大家看多了猪脚穿越的文,不知道对反穿的文感兴趣吗?李晓龙在一次网吧包夜之后险些便完全葬身于火海之中,只是却没有想到在清醒过来之后一切都变了。不但自己有了一个奇..
结发妻

结发妻

作者:李氏荷荷

前世林芳语出生在早已破败的家庭又父母双亡,她艰辛带大妹妹,只想着姐妹俩都能嫁入富贵人家荣华不断,最后却落得个葬身火海的下场……这一世林芳语发誓要把过去受过的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