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小说全集(5部)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作者:驿路羁旅

黑暗之门历20年,万物生发,暗影滋长。狄克狼狈的来到这个世界,他知道这世界的命运是如何的激荡。这一年,部落的崛起已经开始,联盟的荣光仍在飘扬。这一年,洛丹伦的王..
妖孽兵王的三千佳丽

妖孽兵王的三千佳丽

作者:小城公子

兵王之王,傲世群雄,英魂不灭,再世重生!以我之刃,敌酋授首,以我之魂,成就妖孽!三千佳丽,美女无数,齐人之福,艳福无边!兄弟情义,热血激荡,两肋插刀,不负情义..
重生之激荡年华

重生之激荡年华

作者:皇家雇佣猫

一个即将读博的学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时代里的2008年,附身17岁的高中生,于是那些璀璨青春盛开的年代终有幸重来,那些激荡的风云岁月有幸从观众变为主演。在家里,独有一..
诛仙2

诛仙2

作者:萧鼎

神洲浩土,浩瀚无边,虽有亿万人口,纵横千万里,亦不能穷尽浩土全地。古往今来,涛生云灭,人世间风云激荡,如潮起潮落,永不停歇。
英雄联盟之无敌归来

英雄联盟之无敌归来

作者:风味麦烧

韩国战队强势不减,欧美战队骤然崛起,国内战队却忙着倾轧互黑,潜力选手退居二线做主播捞金,LOL江湖风云激荡,谁来引导国队杀出一条血路?!周航强势回归,再做ADC一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