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小说全集(11部)

热搜女王育儿手记

热搜女王育儿手记

作者:宋家小四

一觉醒来,韩攸宁悲剧的发现自己穿到了七年后。从被誉为最有灵气的词曲人,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女主播,变成了一个黑料漫天,被逼的退隐娱乐圈躲躲藏藏的过街老鼠。哦,对了..
7号基地

7号基地

作者:净无痕

废墟之上,荒野之中,许末仰望星空漫天星辰,那里都将是我的‘家’!
盛世军宠

盛世军宠

作者:非我奇葩

婚礼上,她想逃离,却被他戴上了手铐…新婚夜,亲眼目睹她逃走的身影如陨落的流星,伴随汽车连环爆炸,漫天火光迅速吞灭她的身影,血海火光,当场不治身亡…他裂红了双目..
不死天君

不死天君

作者:张牧之

浩瀚星空,亿万生灵,无尽强者。来自地球的最强者陈飞降临九州大陆,在他遥望天空之际,漫天星辰因他璀璨。
青春献给七零年代

青春献给七零年代

作者:栗子与二宫

一场电梯故障让都市小白领王娇穿越回五十年前的黑龙江,成为一名开垦北大荒的上海知青。这里——物产丰富,人口稀少,有农场,有建设兵团,有漫天大雪,有涓涓河流。这里..
通天战皇

通天战皇

作者:八两小草

千帆,一个天赋弱小,被视为废物的少年。因生活所迫,为守护亲人,他踏入武道。 在这修士漫天,百族林立,强者为尊的世界当中,备受冷眼的他手持混沌天石逆天而上! ..
葬甲天下

葬甲天下

作者:零下5度01

黑棺镇地!紫幡乱天!金玲一响天地开!黄沙漫天,冷月高挂,一个少年从神秘的黑棺中醒来……
我在万界当大佬

我在万界当大佬

作者:庄十三

墨白阳穿越到仙陨大陆,激活万界通识系统,创建诸天群聊,从此之后,诸天万界,无边地域,仙,魔,妖,佛,圣,鬼,巫…万族大佬,无上至尊,漫天神话强者,都被他拉入群..
第九特区

第九特区

作者:伪戒

灾变过后,大地满目疮痍。 粮食匮乏,资源紧俏,局势混乱…… 一位从待规划区杀出来的青年,背对着漫天黄沙,孤身来到九区谋生,却不曾想偶然结识三五好友,一念之差崛起..
冰封神系

冰封神系

作者:冰神子

“神说,吾爱汝等无罪,那就是天理……”林天煽动上帝之翼,化成流星冲向邪神战场……后宫三千佳丽漫天飞舞,林天汗颜咆哮道“ 一个个不深居冰系皇宫窝着,上前线干吗?那..
怪医,漫天要嫁

怪医,漫天要嫁

作者:涵叶今心

关于怪医,漫天要嫁:她是太医侄女更是神医花果唯一的徒弟却对医术一窍不通要不是她这个医学硕士与之合二为一她恐怕连自己怎么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