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门小说全集(15部)

御用风水师

御用风水师

作者:疯狂的和尚

小寡妇半夜来卖玉,我乘人之危做了不该做的事……————————————————————滚在社会酒色财气中,凭一身风水术,醉酒高歌拒官家、博美一笑绝满门、拿人钱..
毒舌表哥

毒舌表哥

作者:椰梨小姐

元兮从小和表哥钻一个被窝,吃一碗饭,被他嫌弃着骂大的。后来嫁了人,终于摆脱了这个讨厌鬼。死后,她却亲眼看着他抱着她的尸身,持一方刀剑,杀遍她夫家满门。他亲着她..
旷世弃妃:王爷,轻点宠

旷世弃妃:王爷,轻点宠

作者:沐六六

王爷竟然喂她吃情果?炮友做到这么极至,也算是功德圆满了!大余国第一权贵楚家,满门抄斩,仅剩下嫡二女楚思九。一夜之间,她从风光无限的肃王妃,沦落为低微的侍妾。作..
青骄

青骄

作者:谷桠枝

世族风云?皇室纷争?此生她一步步踏血而归,只为寻找前世满门灭绝的真正凶手。
女以娇为贵

女以娇为贵

作者:秦子桑

大婚之日,血色漫华堂。卫紫璎怎么也没有想到,父亲视如己出的养女,会背叛整个将军府;而她的未婚夫婿,亲自带人灭她满门!再睁开眼,昔日芳华正好将军府嫡出千金,已经..
郡主二嫁,暴君的逃妃

郡主二嫁,暴君的逃妃

作者:文 / 唯爱妖妖

前世的她为了心爱之人,褪去高贵身份,步步为营,助他执掌天下! 却落得后位易主,满门抄斩,割舌断足,一尸两命!今生的她重回到及笄那年,软弱变强势,纯真变毒辣,谁若..
守寡失败以后

守寡失败以后

作者:樱笋时

岳欣然穿越到古代,很不喜欢自己未来必须仰仗一个男人。边关传来噩耗,与国公府议定了亲事的岳府满门惊惶,岳家大小姐宁可上吊也不愿去守寡……岳欣然大笑着替嫁而去,哪..
嫡女权谋天下

嫡女权谋天下

作者:桑葚酒

为他七年筹谋苦心经营,换来的是他与庶姐的联手算计,君临天下之时她得到的是死牢酷刑折磨至死与满门被灭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必定让那些欠她的人血债血偿。只是……..
道武长生

道武长生

作者:洋芋白菜

都说人间正道是沧桑,谁识血戮魔心为真情?少年李幕天生不能修炼,却仍然能横行和风城。然而一朝事变,满门皆诛。二世祖瞬间变成过街鼠。看尽世态炎凉,孤身上路,只为坚..
嫁了个权臣

嫁了个权臣

作者:飞雨千汀

苏明堂,七品芝麻官,一本书惹上了文字狱,祸及全家。女儿苏妁重生后,每日想的都是如何阻止这场悲剧,断不能让谢首辅夺了天下,更不能让他屠她满门!奈何悲剧,还想保天..
丹凰

丹凰

作者:卫幽

史载北府韩王荒淫好色,为夺莲姬谋逆造反,事败之后,被挫骨扬灰;颜筝没有想到,这段夏朝开国之后最浓墨重彩的历史,她竟要亲历了。在遭遇丧子和满门抄斩的切肤之痛后,..
山河枕(长嫂为妻)

山河枕(长嫂为妻)

作者:墨书白

【重点:70%防盗,买够还看不到,就刷新、换网页版看、卸载晋江重装、以及打客服电话】【卫韫版】卫韫十四岁那年,满门男丁战死沙场,家破人亡,那时只有母亲和他那位新嫂..
此恨绵绵无绝期

此恨绵绵无绝期

作者:笑七

他是杀伐果决的当朝太子,她是风华绝代的倾世太子妃,她辅他一步步登上至尊之位。他荣登大宝之日,她等来的却不是封后的圣旨,而是满门抄斩的厄运……
嫡锁君心

嫡锁君心

作者:苏秦墨

本以为一生荣宠,却不知她走入夫君精心设计的局中,害萧家满门满门抄斩,一个不留。含恨重生,继母狠辣,姐妹狠毒,她却更狠,更毒!他,善于心计,长于谋略,被兄弟步步..
重生嫡女为妃

重生嫡女为妃

作者:懒玫瑰

上一世,她被生生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并冠上谋逆罪被凌迟处死。 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一切,只因庶妹的报复,更害的亲娘郁郁而终,奶奶吐血而亡,唐家更是满门抄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