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小说全集(6部)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

作者:古剑锋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 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 星际游轮,武修士隐...
疯狂游轮

疯狂游轮

作者:旷海忘湖

人在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候,到底会做些什么?一艘豪华游轮被一股未知力量操控,开向了一个个离奇古怪的港口。船上的2000多名游客将面临各种极端变态的生存考验。在失去了法..
从当爷爷开始

从当爷爷开始

作者:黑色墨汁

张然带着前世记忆重生在了这个和前世十分相似的平行世界的1967年。1990年5月19号,张然出国办事结束,乘坐豪华游轮回国,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欢喜。当游轮行...
死亡游轮[快穿]

死亡游轮[快穿]

作者:易瑭

世界末日降临,侥幸活下来的人类幸存者从此再无宁日。从今天开始,你有两个选择。1、传送到一个末日世界,在那里生存三百天。2、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哦还有,每八十一天..
死亡游轮

死亡游轮

作者:等了好久

充满死亡的游轮,驶向了遍是危机的岛屿;被选中的游客,面对着无尽的挑战,进行着与时间赛跑的旅行。从杀戮中得以生存,在拼搏中激发潜能;追求更强大的力量,获得更久远..
位面游轮

位面游轮

作者:横空日月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