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小说全集(111部)

恶魔的牢笼II

恶魔的牢笼II

作者:哈欠兄

扎在心底十一年的那根刺,只有一个人能替他拔出....当单纯的守护变成霸道疯狂的爱欲。当温柔意味着失去,偏执的渴望令他开始了不择手段的占有。人越搂越紧,心却被越推越..
兽人老公的宝贝儿

兽人老公的宝贝儿

作者:风语风雨凤玉

未来世界的孤儿丁琅,携带着完整的卡片科技,来到天涯大陆,与兽人弗兰克温馨种田的美好生活。我贪恋你的温柔,可我给不了你一生的承诺。即便下一秒你就死了,你也是我一..
极品校花的男友

极品校花的男友

作者:蓝色苹果

凌宇,他不帅,他没钱,他没女友,他没背景,他没好工作,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屌丝。一次意外,使得他获得超能力。于是,各类美女纷至沓来,极品校花,温柔老师,冷傲总裁,..
重生之别样人生

重生之别样人生

作者:小妖十年

曾经,苏小蓉是一个温柔的女子,然后,苏小蓉死了。后来,苏小蓉又活了。再后来,苏小蓉成为了一个与温柔完全不搭边的女子。一句话,不在压迫中灭亡,就在压迫中变态。而..
我的冰冷女老师

我的冰冷女老师

作者:鲸0歌

我用微信女号跟美女班主任聊天,她把我当成闺蜜,跟我分享秘密,直到有一天……我的老师不太冷,因为她向来对我极尽温柔。
不败武神

不败武神

作者:西瓜7

魔法与武道交锋,两块大陆之间的巅峰碰撞,千古废材一日觉醒,能否在乱世之中,踏上巅峰....倾世容颜之狐妃,神秘莫测之圣女,慈怀天下之公主,温柔婉儿之怜儿,究竟是红..
红颜覆天下

红颜覆天下

作者:慕汐梦

她身带异火降临人间,挥手间烈火翻飞,究竟是祸国妖孽还是魔神降世?他目光清澈明亮,如明月泛着和煦的涟漪,给予她无尽的温柔宠溺。十年并肩,生死相护,当一切..
假如你心里有一个微小的我

假如你心里有一个微小的我

作者:无心果

结婚三年,他让她独守空房,不闻不问却和另一个女人三口之家,鸳鸯恩爱某一天,他突然回家,温柔地对待她百般宠爱,万分疼惜她以为浪子终于回头,苦尽终于甘来不曾想他只..
豪门娇宠:总裁大人请温柔

豪门娇宠:总裁大人请温柔

作者:宝宝树

闺蜜的一句两情相悦让我胎死腹中,婚姻惨败。绝望潦倒之际,他的出现,如同曙光却再一次把我推向无尽的深渊。他的爱不过是把温柔刀,让我弥足深陷。安以琛余生,请温..
温柔只给你一人

温柔只给你一人

作者:姜知临

5.1今天太忙啦,请个假,明天三更好不好^_^多年以后,著名财经杂志专访私募顶尖投资人雍容的太太张熙和。主持人:大家都很好奇啊,平日里在家你们是如何相处的呢?比如..
郡主思茗

郡主思茗

作者:暮浅曦

这里是萌萌哒的剧情君陈思茗很暴躁,怎么谢三郎又知道了?知道了还把自己当猴耍是吧。谢景倾表示自己很枉。谢景倾:还不是想看你温柔的样子啊陈思茗:……陈思茗气结:那..
魔女难求

魔女难求

作者:降山鬼

一朝重生,魔女归来,为了心中的自由定斩荆棘。错综迷离的权利,步步惊心的陷阱,此唯有信念不改。是温柔如水的公子,还是野心勃勃的世子?魔女难求!(第一次写书,新人..
[进击的巨人]打完巨人我们就回老家结婚

[进击的巨人]打完巨人我们就回老家结婚

作者:筱萱

本书简介:```艾伦(兴奋):哥哥!```艾布纳(微笑摸头):艾伦。```艾伦(高兴):哥哥我好想你!```艾布纳(温柔):哥哥也很想你啊,亲爱的艾伦。```艾伦(羞涩):哥..
总裁温柔点

总裁温柔点

作者:柔柔的小花

拜托,她只是去相亲而已,怎么会遇到这种人。强拉,偷吻,也就算了,居然……居然还要和她结婚。呜呜……她不要啊。总裁大人,你可不可以温柔一点。
温柔的背叛

温柔的背叛

作者:火烧风

结婚纪念日那天,我手捧鲜花,单膝下跪,等待我的,却是床底下爬出来的陌生男人!婚姻的背叛,人性的贪婪,让我的心愈加冰冷...最直观的去刻画婚姻家庭、人生百态,火烧风..
[杨戬]墨语昭华

[杨戬]墨语昭华

作者:煌华

他,冷漠严谨,实则坚强却又不失温柔。他,温柔和蔼,却又同人隔了无形帐壁。他们曾今相遇、共同生活。他们被迫分离、形单影只。千年万年,只可惜好不容易换来的重逢之日..
吾家有妾初养成

吾家有妾初养成

作者:渔锦绣

这是一个从小妾荣升为当家主母的奋斗史。这是一个玩得起事业,转的起江山的冷酷男人变身对外清冷,对妻温柔的好夫君转变史。异世为妾,她的目标就是领着月银,存点小钱,..
赦大老爷的作死日常.

赦大老爷的作死日常.

作者:寒小期

乾隆皇后那拉氏穿成贾赦原配张氏,随身带着容嬷嬷。**容嬷嬷:娘娘您后退,看老奴收拾他们!贾母:说好的知书达理温柔和善呢?二房:……这日子没法过了、女主那拉皇后,..
温柔的陷阱

温柔的陷阱

作者:黯淡

老婆出轨,我该怎么办……
首席神医

首席神医

作者:青椒糊涂

名医世家大少萧晋,因得罪权贵,不得不以支教身份藏身农村。然而,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温柔小寡妇、善良小村姑、冷艳女总裁、热情大小姐、霸道黑社会姐姐……各路美女..
黛色正浓

黛色正浓

作者:笑佳人

庆功会上有人问:“陆总谈过恋爱吗?”陆迟淡漠答:“未曾。”沈黛腹诽:当年谁抱着她喊宝宝了?最喜欢男票什么?”沈黛甜蜜笑:“高大英俊,温柔体贴。”陆迟点评:眼瞎..
爷太残暴

爷太残暴

作者:柠檬笑

本文一女多男,女强+男强,强强联手,欢迎跳坑!◆当生性凶残凉薄的狼女穿越到残暴嗜血的摄政王身上,坐拥着后宫三千男色,她只想说,“爷”虽残暴,但很温柔。◆不过,再..
家有冥妻

家有冥妻

作者:柳下僧

我是行人,专门为别人配冥婚,可是阴差阳错把女鬼娶到我家里来了,开始她千般虐我,后来百依百顺,有时候,女鬼比女人更温柔。
剑情神魔录

剑情神魔录

作者:一岁成名

一场空悲泪,两处伤心人。问天地间,神魔情愫,谁堪做主。惶惶而逝,不过千万剑,待从头,踏破洪荒大界,守温柔!
最强终极兵王

最强终极兵王

作者:夜星下

【非种马文】他!身负血海深仇的少年加入了华夏最为神秘的组织狼牙。他!疯狂历练只为守护内心那一片温柔!一段传奇从此揭开!群:473967343钢铁浇筑,磨炼其骨!铮铮铁拳..
七等分的未来

七等分的未来

作者:李白不太白

你可曾记得,那七个从天而降的女儿?她们此刻正怯怯地站在她们母亲的身后。“你今天,必须做出选择哦。”她们那温柔善良美丽大方宜室宜家的母(少)亲(女)们,微笑着说..
美女校花的修真高手

美女校花的修真高手

作者:请叫我小纯洁

杀手之王林宇重生少年,手掌造化神术,搅动九天风云。清纯校花主动追求、高傲女神热情似火、温柔御姐投怀送抱、极品仙子以身相许......我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怎么他就这么..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

作者:顾翩然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纠缠不休。洛南初冷笑:“滚,嫁谁也不嫁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嫁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
至尊圣夫人

至尊圣夫人

作者:安琪妮妮

一朝穿越,伊雪三世的梦被解开,原来司马俊和赵正宇都是恋她三生等她三世的恋人。司马俊信她、宠她、惯她,不管她温柔也好任性也罢,把她捧在手心里,对她温柔备至。司马..
乡野小春医

乡野小春医

作者:青椒糊涂

名医世家大少萧晋,因得罪权贵,不得不以支教身份藏身农村。然而,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温柔小寡妇、善良小村姑、冷艳女总裁、热情大小姐、霸道黑社会姐姐……各路美女..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