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小说全集(5部)

消灭情敌的最有效办法

消灭情敌的最有效办法

作者:林小样

情歌小天王林桦最近很不开心,因为他的另一半居然是个……男人!? 所有人都知道秦凛予用生命在爱林桦。只有林桦不知道。【先婚后爱】【直男主攻】啦啦啦啦欢迎收藏我的专..
模因

模因

作者:自安一生

“报告队长!日本地区发现能够使范围内生物变异的a-12138号模因!”“银河小队出发,目标为消灭模因主体,或对其进行收容。”......“田野,看到那s-1模因的主体了吗?给..
红警1895

红警1895

作者:炮术长

王国瑞穿越到了1895年的台湾,并且获得了一个超级金手指——红警基地。从此全世界都被改变了。日本天皇:“必须要消灭他,不然我们大日本将会永无宁日!”俄国沙皇:“请..
穿越之火辣农妇

穿越之火辣农妇

作者:青山卧雪

接到编辑通知12月30号本周五v,么哒~脾气火辣小媳妇她第六个未婚夫劈腿良家妇女悔婚之后,姚宴得到了一个名叫晋江消灭单身狗的系统。所以当被告知上辈子作孽太多这辈子才..
位面商人之强国梦

位面商人之强国梦

作者:天堂城市

一个普通的宅男,被位面戒指砸中,从此穿越、发财、抗战、强国的事情。我们的口号:用AK消灭三八式,用RPG欺负掷弹筒,用59式碾压豆丁战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