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小说全集(11部)

放浪形骸歌

放浪形骸歌

作者:失落之节操君

孟行海是帝国中一道门少年,自幼受噩梦困扰,在门中出头无望。然而忽有一夜,他受性命之危,忽然间练成奇功,来到危机四伏的大海上。这荒诞、危险、奇妙、险恶之世在他面..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

作者:惟求得中

《ONE 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
深海流窜日记[异世]

深海流窜日记[异世]

作者:木苏里

【暴力沧龙攻】X【高冷凶残受】坐标:北纬32°20′西经64°45′,百慕大三角夏川在海上碰到了意外。他本以为自己要死在这次海难中了,谁知却被一丛深海泡沫带入了一个古怪..
江先生,你心动了

江先生,你心动了

作者:声声曼

"又名《婚后追妻的100种方法》金牌精英律师VS海上救助飞行员一段日久生情的婚后暖心甜蜜故事在一次意外落水救助中,身为救助飞行员顾温柔救了海上落难的江知行。没有..
海上繁花

海上繁花

作者:郑团团

他是她的姐夫,她却上了他的床,再也下不来了……
海上华亭

海上华亭

作者:蓬莱客

前朝名臣孙女孟兰亭家道中落,南下投未婚夫,偶遇冯恪之。冯恪之在家排行老九,前头八个都是姐姐。他出生后,算命的说他额广人中阔,乃不求福,福却自来的好相貌,冯家放..
大海商

大海商

作者:尚南山

才子赴京化身幕僚,权力巅峰游刃有余,天子倚重,内有百年皇家隐情。荡倭寇,平海盗,开一代海上丝绸之路,功德无量,令世人敬仰,却有万般艰险,生死两茫茫。
旷世妖师

旷世妖师

作者:衣冠胜雪

气道九转,九转之上为玄黄天人动、武圣绝、人王开府、地尊飞天...这是一片神奇的世界——一位落魄少年,偶从一具海上浮尸身上,获得一枚神奇紫骨,里面记载着一门早已失传..
武破沧海

武破沧海

作者:耗子欺负猫

擅长各种特技的伙伴,因一个人聚在一起,去征服无尽的海洋!新船员问:听说海上会有各种危险,暴风啦、大浪啦……老船员答:别怕,天塌下来有船长顶着呢!新船员:海上会..
位面佣兵团

位面佣兵团

作者:清澈高远

天启七二九年春,阿尔法的绿巨人军团和太虚阁的秋水剑豪们在星宿海上打生打死,法师联盟的蔷薇巫师和天外天的乱雪刀魔在云荒位面相爱相杀,天驱的拥趸和圣耀的信徒为第一..
大明之崛起1646

大明之崛起1646

作者:天海山

八旗骑射无敌?让你试试燧发枪刺刀方阵!女真重步兵凶猛?给我再拉两个团的炮兵上来!大明经济崩溃?抢荷兰海上马车夫的生意啊!日本人闭关锁国?欧洲人贸易保护?太平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