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小说全集(60部)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作者:暮色纯纯

本书简介:二十一世纪街头一姐叶小冬穿越成洞房夜的新娘,睁开眼睛全身火热,随手逮了个红衣男强之,完事后才想起来新郎_-#。于是才女变荡妇,她被一纸休书遂出皇子..
三角恋的暧昧

三角恋的暧昧

作者:扬扬

小天要出国了,诗诗心情不好,一个人在酒吧喝酒的出来时遇到流氓,当时还被流氓调戏。不过,还好遇到了另一帅流氓,把诗诗解救了,并且还深深的爱着诗诗。在诗诗伤心难过..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

作者:君不贱

在网吧,她要我买卫生巾,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校草的日租情人

校草的日租情人

作者:扬扬

女流氓叶诗语醉酒,粘上韩觅,不愿意放开,韩觅无奈,半夜带回家,被吃光豆腐。第二次,由于叶诗语没有完成任务,被逼出去卖,再一次撞上了韩觅……第三次,女流氓叶诗语..
我能摸摸你的尾巴吗

我能摸摸你的尾巴吗

作者:杏遥未晚

顾闲影最大的烦恼是,她家小鲛人太害羞,每次亲一口就能被吓出鱼尾巴怎么办?古代玄幻日常向小甜文一本正经耍流氓女主软萌治愈美人鱼男主本文将于3.13(周二)入V,入V..
玩世小农民

玩世小农民

作者:流氓怪

一个退伍军人改变一个小山村的故事,然而一段段生与死的爱情故事让人悲怜。
夜玫瑰

夜玫瑰

作者:温诗

夜总会遇见个小流氓,他一把将我拉进了包房……
总裁大人轻点宠

总裁大人轻点宠

作者:小翅膀

栾城修长的指尖带着刺穿骨髓般的强劲电流划过楚晗凝脂雪肌,黑钻冰眸下掠过一抹勾人邪魅,以身偿债,自己脱,还是我帮你?流氓!楚晗飞脚踹去。栾城一把抓住她高..
近身教师

近身教师

作者:玄远一吹

同学们,游泳其实很简单,想要游的好,必须穿的少!来,这位女同学,老师帮你检查下泳衣穿好了没!至于防身术,那就更简单了,俩字--踢裆!什么?碰上女流氓?...
傻丫头误撞校草心:三角恋的暧昧

傻丫头误撞校草心:三角恋的暧昧

作者:血精灵

内容简介:小天要出国了,诗诗心情不好,一个人在酒吧喝酒的出来时遇到流氓,当时还被流氓调戏。 不过,还好遇到了另一帅流氓,把诗诗解救了,并且还深深的爱着诗诗。..
流氓衙内

流氓衙内

作者:桃子卖没了

他,不是杀手,却身手非凡;他,不是纨绔,却风流多情。他,冷酷无情,却温柔善良;他,心狠手辣,却又侠肝义胆。他,刚出生,就被抛弃;当别的孩子还在玩耍,他已经开始..
功夫神医

功夫神医

作者:猪爬树

何为医生?“医人之病,生人之命。”我辈医生当牢记六个字:“医之道,人为本。”神医世家传人,游戏人间,不忍见中医败落,立志振兴中医。正所谓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
美女老板的贴身男秘

美女老板的贴身男秘

作者:风中的阳光

特种兵秦玉关,因不满婚事离家出走,为了生计,进入一家公司打工,而公司的老板竟是他的未婚妻。 书中有着美女与娇娃同在,英雄和杀手共存,浪子和流氓齐飞的精彩情节..
空间之抢来的媳妇

空间之抢来的媳妇

作者:山別野

许诺一夕之间穿越七八年,成为那个年代东北农村被流氓霸占的姑娘。可是,什么?好吃懒做的流氓喜欢上了城里的女学生?许诺乐呵呵的把鸡蛋藏进空间里,罢罢罢,他爱喜欢谁..
杠上妖孽九皇叔

杠上妖孽九皇叔

作者:白无夜

“小东西,本王帮你取暖。”他将她禁锢在怀里,温热的气息落下。“滚。”一袭血红嫁衣的叶琉璃飞起一脚,将耍流氓的九皇叔给踹了下去。N次取暖失败后,九皇叔眸中带煞:“..
医武透视至尊

医武透视至尊

作者:一碗大米饭

我从山上来,入世自逍遥。这位小姐姐,我观你面带桃花,眉目含春,和我正是般配。什么,流氓,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流氓的,小爷长得这么帅,走到哪里都担心被美女..
荣誉老王[快穿]

荣誉老王[快穿]

作者:天淡

自己对老婆不好,就不要怪别人对你老婆好。——老王王一诺专注隔壁老王三十年,拯救情感婚姻弱势群体,帮妹纸斗小三打流氓埋汰渣男。春风吹,南风暖,娇妻一人守空房,隔..
狂龙战狼

狂龙战狼

作者:九界第一少

【热血爽文,万订神书】兵中王者重回花都,她身娇美艳冷如冰,是他的二十一岁未婚妻,为守护未来娇妻,吴易化身霸道狂龙,单挑恶霸流氓。
案香袭人

案香袭人

作者:冢离

外人眼里的陆晋,又狂又痞,又酷又帅,还智商高。可那不是他,或者说不是完整的他。在余白面前的陆晋才是真本性。流氓、无赖、还闷骚!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作者:东迷笛

“不以洞房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本少怎能耍流氓,得努力耕耘,给两小包子再添弟弟妹妹。老婆,求宠幸!”他死皮赖脸缠上她,她脸蛋羞红,狠狠瞪着他。两个拖油瓶还不..
圣手农途

圣手农途

作者:龙虎山顾问

他医技精湛,却不是大夫!他自诩痴情,却众美环绕!他自称农民,却富可敌国!他是医道中的大元帅,流氓中的佳公子!他的故事大多与女人脱不了干系,真可谓,友也女人,敌..
异界杀手在都市

异界杀手在都市

作者:菊花的花

你说你很风流,好吧,那我只能比你更猥琐。你说你很猥琐,好吧,那我只能比你更流氓。你说你很流氓,好吧,那我只能比你更无耻。正所谓不是流氓不打炮,我不猥琐谁无耻。..
慕少宠妻甜蜜蜜

慕少宠妻甜蜜蜜

作者:苏果果

后妈羞辱她,他云淡风轻的将人扔到池塘里,冷漠的叮嘱:“我老婆还是个孩子,你不要欺负她。”猥琐男对她耍流氓,他不动声色的把人胳膊卸掉,霸气的宣布:“敢占我女人便..
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

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

作者:月倚西窗

入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惩得了嫡姐,灭得了姨娘,拍得飞主母,忽悠得无耻爹娘,这样的云浅在遇到某个无耻流氓之后,却被浪漫迷了眼,温柔绕晕..
流氓天尊

流氓天尊

作者:疯狂之心

一个不一样的少年,在追求天道的过程中,发生的不一样的事~~~~此书我已经构思了很久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分享书籍《流氓天尊》作者:疯狂之心
超极品流氓

超极品流氓

作者:黑夜不寂寞

浩瀚几千年历史,总有那么一两个流氓是站着的吧!既然已经站着了,那就要站的挺一些!嗯,再挺一些!用坚挺的身躯将那些无视自己的人统统踩在脚下吧!要他们知道:流氓,..
医世无双

医世无双

作者:高登

流氓会武术,神仙挡不住,更何况,萧雨不但懂武术,还懂医术……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