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小说全集(10部)

总有人想蹭她灵气

总有人想蹭她灵气

作者:酥小酒

【每天晚上10点前更新~】初遇沈千默时她还是只小白狐,蹭着他的肌肉一脸销魂。沈千默:很蠢,不养,我洁癖。风珞珞:……后来,沈千默暗戳戳将小白狐藏在了房间里。没事就..
小娇妻,你被捕了!

小娇妻,你被捕了!

作者:心如飞絮

“听说战三少不近女色。”司念摸了摸自己微凸的肚子,笑了。“听说战三少有洁癖。”司念看着昨晚被某男人洗干净的内衣,笑了。“听说战三少虐待老婆。”司念看向旁边正在..
流途

流途

作者:明开夜合

他与她相爱,是不被原谅,也不被祝福的流途。注:洁癖党慎入。7月19日入V。早8点8分日更。
独家专宠:总裁是妻奴

独家专宠:总裁是妻奴

作者:时小年

【新书:盛世婚宠:腹黑总裁宠入骨】总裁都是霸道?强势?滚床单?NONONO!这个总裁不一般!恩怨分明有洁癖,洁癖是……“我从不和女人说话。”“抄袭!傅心汉!你绵姐姐..
重生狂妻,总裁撩不停

重生狂妻,总裁撩不停

作者:舞迩珊

顾心薇刚重生,便睡了帝都权势滔天的男人!传闻这位厉少对女人有洁癖,上一个试图爬上他床的女人刚被折断双腿,扔到了街上!某日,这位洁癖的厉大少将她抵在墙角,“顾小..
朝露

朝露

作者:非木非石

熟男熟女,直来直去,暗黑系列。王鸣盛觉得梁瓷这个姑娘,真是让人惦记不是,不惦记也不是。看文指南1:文风放飞自我。洁癖党慎入。2:入V双更,偶尔三更。更新时间:12:..
婚宠撩人,军长坏坏

婚宠撩人,军长坏坏

作者:夜曈希希

他是某部司令的长孙,也是最年轻的上校, 而她出身寒微,被买来当他暖床生子的工具。 婚后,她才知道,他是有洁癖的—— 不许碰他的床,不许碰他的杯子,不许碰..
霸道总裁溺宠天价妻

霸道总裁溺宠天价妻

作者:素简

她是一个落魄千金,为了救治植物人的弟弟不得不沦为他的女人。他是跨国集团总裁,有钱有权有身材有颜却重度洁癖,不得不找一个顺眼女人来延续香火。她淡然,隐忍容忍,却..
冷面总裁任性宠

冷面总裁任性宠

作者:绯庄十三少

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好像一不小心睡了个总裁,还是个处女座的总裁,然后……竟然就成了他的老婆。这位总裁挑剔、洁癖、高冷到极致,他高高在上,对她来说遥不可及,可他..
幸孕甜婚:老公,请关灯!

幸孕甜婚:老公,请关灯!

作者:柠檬蜜

“别碰那里,脏……”苏胭云涨红了小脸。男人微微一笑,替她擦干脚上的泥渍:“我的宝贝儿,不脏。”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