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小说全集(5部)

哈利波特之凡人的崛起

哈利波特之凡人的崛起

作者:秃头披风

无家族,无实力,无传承的三无主角。如何从泥巴种崛起呢?嗯!主要看作者心情。
十贯娘子

十贯娘子

作者:老草吃嫩牛

洪顺末,荒年大饥,米斗三千五,人相食,民反,无数英雄竟折腰……永安元年,一群不及洗净泥巴的乡下老农挎着腰刀,领着婆娘,带着崽子踩朝靴成了新贵。重返回来的七茜儿..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

作者:咬火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作者:十八夜

佣兵之王意外重生,成了人见人欺的弱鸡娘娘腔?别闹,姐玩儿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颜值与演技并存的超级大神!夏夕..
吃掉地球

吃掉地球

作者:一起数月亮

重生归来,华丽逆袭,别人的垃圾,我的宝物!地球众强者:那是一堆泥巴。江心诚:不,那不是泥巴,那是一级元石黄泥元石矿,我吸收之后实力又能提升一个大境界了。地球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