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小说全集(23部)

我的英雄是不死的

我的英雄是不死的

作者:东方星尘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社畜李昂来到无限的世界。为了活下去,他开始无尽的轮回与冒险!漫威、哈利波特、变形金刚、终结者、星球大战、Fate、海贼王、火影、JOJO的奇妙冒..
哈利波特之古代巫师

哈利波特之古代巫师

作者:图书馆里的猫

当艾伯特重生到了公元二十世纪,发现整个世界都跟自己所熟知的不一样了。经历了上千年的发展,科技成为了麻瓜的魔法。到底什么是科学?什么是魔法的本质?什么……又是这..
哈利波特与梅林

哈利波特与梅林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梅林的胡子啊!梅林的肥三角裤啊!你们如果再不改口,就等着重建魔法部吧!
哈利波特之空间改变一切

哈利波特之空间改变一切

作者:太元仙尊

主角带着一个独属于自己的次元空间穿越成为《哈利波特》世界中的主角——哈利波特,这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空间,有无限的可能。蠢萌的作者剧透:随身空间应该叫随身世界..
哈利波特之凡人的崛起

哈利波特之凡人的崛起

作者:秃头披风

无家族,无实力,无传承的三无主角。如何从泥巴种崛起呢?嗯!主要看作者心情。
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作者:纠结于名

霍法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满心欢喜的他以为可以一睹传奇巫师真容,调戏正太萝莉。然而他却发现自己来到了1938年!成为了伏地魔的同学,邓布利多的学生。我的赫敏呢?我..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作者:小哈利

重生回八十年代,乔治本以为自己身为穿越者的这辉煌一生中,会有超级天才,电影大亨,金融巨鳄,好莱坞之王,时尚界巨头,国民老公这一系列至高无上的称号加身。没想到,..
哈利·波特全集(1-7)

哈利·波特全集(1-7)

作者:(英)J.K.罗琳

“哈利波特”系列中文电子版首发!获奖无数、全球畅销的哈利·波特全套七部电子书,搭配 Olly Moss 引人入胜的封面绘图。加入全球读者的行列,一起享受想象力无限的魔法世..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

作者:卷土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
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

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

作者:弗洛伯伯

当一个穿越者误以为自己穿越回80年代的英国,历经幼时磨难、终将在悔悟中彻底沉沦黑暗的时候,一封陌生而又熟悉的入学通知书,将他的生命重新点亮。可当他接触到更深的黑..
哈利波特之獾的故事

哈利波特之獾的故事

作者:东未名

纵观所有哈利波特的同人文中,主角永远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学院的,偶尔会出现一两部拉文克劳鹰的同人,难道霍格沃兹四大学院之一的赫奇帕奇真的是一个平庸的学院吗?赫..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作者:七夜01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作者:喵星人家的汪

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叫做艾文梅森的少年,穿越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到霍格沃茨上学的故事!艾文比哈利小一个年级,格兰芬多路线,不种马,不搞基!令郑重提醒:完全凭个人..
HP魔法传记

HP魔法传记

作者:洛河落何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开一本关于自己最喜欢的魔法世界的小说。借用了哈利波特的大的宏观以及主线,打算以自己的方式写一本从小到大痴迷的故事!
哈利波特之天生反派

哈利波特之天生反派

作者:身中剧毒

作者直。主角直。行动尽量符合逻辑。尽量不降智商。(因为有可能有时候降了作者不知道)笔力有限。请多包涵。
哈利波特之学霸传奇

哈利波特之学霸传奇

作者:黑色炼金师

穿越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英国,琼恩-哈特本来准备好好学习、努力科研,将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终生。不想一封霍格沃茨的来信,打乱了他的全部计划。对于一个准备致..
哈利波特之学霸无敌

哈利波特之学霸无敌

作者:桐棠

人人都怕神秘人,救世主哈利有逆天运气,艾伦·哈里斯有学霸无敌系统,看学霸在巫师世界翻云覆雨,创造传奇!
哈利波特同人之兄长索伦

哈利波特同人之兄长索伦

作者:李医生啊

穿越成哈利波特的同胞兄长,主角性趋向正常,性格微黑暗,不11,第一次写同人,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欢迎提意见,但请不要骂人。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作者:张大爷01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
哈利波特之路易斯

哈利波特之路易斯

作者:空城旧梦

这是一个来自地球的人,穿越到哈利波特的故事PS1:世界线以小说为主PS2:不会超出该世界力量体系,尽量还原HP的世界PS3:本书不圣母,不种马,取向正常
SF系哈利

SF系哈利

作者:毒君

一颗陨石将恐龙灭绝,如果从天而降的是一个有着超时代知识的“救世主”呢?这样的哈利·波特将给魔法界带来怎么样的冲击?古老的魔法界和来自未来的宇宙科技相碰撞又会如..
哈利波特之符文之秘

哈利波特之符文之秘

作者:七海魔盗

这个世界隐藏着许多秘密,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发掘秘密需要时间,但是这个世界太危险了。既然来到这个危险的魔法世界,我就是想好好的活下去。伏地魔太强大了,我要躲得远..
哈利波特与佩佛利尔

哈利波特与佩佛利尔

作者:过冬的熊

佩佛利尔站在霍格沃茨的断壁残垣中看着赫敏,对她说:“有时候为了更伟大的利益,有些事必须去做。”好吧,其实这是一个主角在hp世界,身为加隆巫师,把各路免费巫师,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