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小说全集(36部)

明媚

明媚

作者:匪我思存

匪我思存出道5年首部散文集,收录其多个专栏的数十篇美文。爱情小说作者笔下的狗血八卦,文字洋洋洒洒,讲波澜壮阔的帝王秘史、品龙井月饼的小巧精致,将寻常生活中许多感..
神动苍穹

神动苍穹

作者:芒果爱吹牛

戚风,身为六方门的一名普通弟子,饱受他人白眼,被骂废柴。机缘巧合下得到一张山河图,从此他的命运发生了惊天逆转,开启了他波澜壮阔的武道人生。在五派会武中,他大放..
重生之基因武神

重生之基因武神

作者:超级外挂

三千年后,人类基因科学高度发达,人人修炼基因武学,融合兽类基因,人类可以化身妖兽,肉身横渡宇宙。寿享千年,征服一个又一个异族文明。开启了人类波澜壮阔的宇宙征战..
人道圣王2

人道圣王2

作者:何必笑

——————太古蛮荒,万族争锋,神魔统治天下。浩浩天域,茫茫星空,无尽的传说无尽的宝藏。这是个波澜壮阔的大世,神圣携妖魔共舞。这也是原始残酷的乱世,荣耀与枯骨..
桑户人家

桑户人家

作者:游7

一夕穿越,莫名成为农家妇,幸好有得一手的绣计,看她如何在这一方异世活出个锦绣无双。只是,在便宜老公当官后,她的生活还会这么波澜不惊吗?
新宋小户人家

新宋小户人家

作者:腹黑宅

穿越到古代,娘疼爹不爱、养家靠蹭饭。麻溜地,转型黑道老爸、改造米虫老妈、挽救亲戚于水火,小户人家抱成团、抵御时代大波澜!有亲情、有案情,有朝争、没宅斗。客官,..
校园之热血沸腾

校园之热血沸腾

作者:泄公子

一根香蕉牵扯出了一个故事,人生百态,红颜祸水…………对爱的执着只因初恋这件小事…………欲要平凡,却偏波澜壮阔,不是我的错,也不是你的错,而是生活百般滋味………..
鬼吹灯之抚仙毒蛊

鬼吹灯之抚仙毒蛊

作者:天下霸唱

小说简介:本书继承了《鬼吹灯》系列一贯波澜诡谲、高潮迭起的情节。经历了南美的圣泉诡异之后,大金牙一封莫名其妙的挂号信,让重归平静的局面再次出现波澜。胡八一、王胖..
轮回武典

轮回武典

作者:狼影剑

九境成神,却无人成神,是本身的缺陷,还是一个阴谋?萧战穿越仙路而来,本应重生战族的他却重生在萧家,过往的一切重来,这一世不再有轮回,波澜壮阔的神战在等着他,他..
美女到我碗里来

美女到我碗里来

作者:东流无歇

小医师林逸巧施妙手解决了小柳村的疑难杂症,然后到了大都市,这里有刁蛮未婚妻、可爱小萝莉还有娇弱病美人,就此展开了波澜万丈的医道人生。
偷心小厨

偷心小厨

作者:渐浠

人生如戏,柳清觉得她的生活就是一出大戏。每天婶家唱罢舅登台,真是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开开店,数数钱,柳清以为这辈子注定会这样波澜不惊的过下去,直到..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

满级大佬拿了病弱剧本

作者:本喵最萌

苏南栀出生带了心脏病,曾被断言活不过18岁。但她活下来了,因为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她的心脏渐渐被锻炼得波澜不惊,后来第一眼看见江北渝,她听见胸腔里“噗通噗通”地..
修炼狂潮

修炼狂潮

作者:傅啸尘

大灾变时代,一道剑光自天外而来,破开了地球与昆仑界的界限,天崩地裂,死伤无数,残存的人类踏入了昆仑界的殖民之路,至此进入了昆仑历时代!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江湖迟暮

江湖迟暮

作者:萧长策

江湖纷争,诸侯割据,前朝旧事如一团烟云,少年英雄身世迷雾重重,国仇,家恨,权利,天下,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谁主沉浮?是将门遗后还是没落皇子?是各方鼎立还是终..
盖世仙尊

盖世仙尊

作者:王小蛮(书坊)

吸星魔诀,异界逞威。丁浩,一个无耻没有底线的家伙,一块吸星怪石,一份吸星大法,又能在异界掀起多大的波澜呢?灵丹妙药,吸!灵宝仙剑,吸!禁制阵法,吸!星球洪荒,..
抗日之铁血纵横

抗日之铁血纵横

作者:石板路

七七事变后,燕京大学历史系学生柳天舒,跟着同学撤离北平,本想返回家乡,却因为种种原因,加入了抗日队伍,开始了波澜壮阔的征战生涯。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作者:红袍公子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英雄前线

英雄前线

作者:快乐的大虾

新兵蛋子陆羽,无意中卷入一场是非,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得到了神器英雄徽章,自从之后,他开始了波澜壮阔的星际大冒险!复活机械生命体英雄擎天柱,改造虫族女王..
女监狱的男医生

女监狱的男医生

作者:扫雷达人

毕业后找不到合适工作,最后进入了女子监狱做了一名医生,本以为普通的工作却引起巨大的波澜……
玉符空间

玉符空间

作者:火爆天帝

一块十元钱地摊玉符,蕴含一个奇异的空间一个平方公里的小岛,一株奇异非常的小树一次瑰异绮丽的际遇,一场波澜壮阔的人生ps1:不是种田文ps2:已经签约放心收藏
强势锁婚:总裁老公太凶猛

强势锁婚:总裁老公太凶猛

作者:水水舞儿

【苏艾和她老板去开房了,紫罗兰会所顶楼1802房】一条陌生短信,一场算计,让她和他的婚姻再掀波澜。他为复仇而来,一次次残忍地伤害着她。真相的揭开,那颗被他伤得支离..
电影巨匠

电影巨匠

作者:七七家d猫猫

“我想要好莱坞成为我想要的好莱坞。”——兰斯洛特-施特雷洛。他的一生跌宕起伏、桀骜不驯、波澜壮阔、才华横溢,没有人可以否认他的出色,左手握着亿万票房,右手揽着..
可是我还爱你

可是我还爱你

作者:萌宝吖

当家道中落的内科医生遇到放荡不羁的霸道总裁,会擦出怎么样的爱情火花?是玩玩而已,还是两情相悦?当感情出现波澜,霸道的他是否能够体会到她的无奈,恬静的她能否察觉..
捡个杀手做老婆

捡个杀手做老婆

作者:花刺1913

月黑风高的夜晚他捡到一个漂亮妩媚性感妖艳的美女,于是他那风骚起伏波澜壮阔的人生开始了……
草根崛起

草根崛起

作者:叼西人

寒门再难出贵子?自古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重回青春,李长健一步步走向辉煌,向人演绎了一个出身自平民家庭的传奇!屌丝李长健,草根李长健,俗人李长健,在这波澜壮阔的时..
芈月传

芈月传

作者:蒋胜男

芈月(芈:读mǐ)的名字据兵马俑上的残字“芈月”和阿房宫筒瓦上秦惠文王妃子“芈月”的合体陶文而来。 宣太后芈月的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
扶风歌

扶风歌

作者:蟹的心

西晋末年,八王之乱方息,五胡乱华将起,中华五千年历史上最黑暗的年代即将到来。一个年轻人穿越到了这个时代,他会展开怎样波澜壮阔的人生?去家日已远,安知存与亡?我..
华裳世子谋

华裳世子谋

作者:横云破

她男儿装女儿身,一身华裳搅动天下棋局,谋倾九州。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这个伪华裳世子竟然也名扬天下了,然而即将功成身退之际,女扮男装被揭破,波澜再起,她又该何去..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

作者:凌九

慕清雪,天玄大陆第一召唤师,一朝穿越,成了身份尊贵却受人欺凌的废柴。当她变成她,注定要在云泽大陆掀起惊世波澜!恶整狠毒堂妹,狠虐渣渣伯父,脚踩阴狠皇子。世人眼..
神箭遗恨

神箭遗恨

作者:高节的青竹

神箭弹指虽无敌一片丹心留遗恨——风起云涌,江湖离乱,为那般?江山如画,茫茫人海,看悲欢离合、鬼魅魍魉、人性变迁;堪回首,似相识,泛起几许波澜?同携手,想打出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