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小说全集(7部)

乾龙战天

乾龙战天

作者:文飘过峰

大屠杀突然降临,漏网之鱼沈秋宝,只是一个寻常的山里娃。没有灵根的他背负着血海深仇,不得不直面道统飘摇的乱世。有道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从此,沈秋..
风月天唐

风月天唐

作者:彼岸三生

一曲诗意孤曲,谱写世间悲欢离合;两坛男儿烈酒,丰塑乱世铁骨柔情;三分历史笔墨,书尽别样世事沧桑;书生意气,屈指天下挥斥方遒;股掌之间,翻云覆雨四方皆伏;策马扬..
知青女配已上线

知青女配已上线

作者:棠十四

【《六零金大腿》欢迎预收】一朝穿越,穿成了年代文里那被撸了金手指的炮灰女配。李慕妍沧桑望天:日子咋过?叮──触发生活任务:为玉米地除草,奖励水煮蛋一粒。叮──..
这个剑仙不一般

这个剑仙不一般

作者:青空琴音

剑之一道,起于心,灭于情!既以剑入道,便要这天,再遮不住滔天剑意!便要这地,再埋不住茫茫剑心!便要这天地!再也阻挡不了锐利剑锋!(沧桑脸!)
破梦笔记

破梦笔记

作者:余烟

为了找到师门的一本笔记,踏上了一条不归道路,封神的内幕,真祖的苏醒,,,历尽沧桑欲何求,他只为一生不低头。
[鼠猫]皇上万岁

[鼠猫]皇上万岁

作者:诙谐

穿越宋朝,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家有老娘,双目失明,半疯半癫。名字不知,身份不知,亲爹不知,啥啥都不知。少年赵臻45°遥望破窗,满心沧桑……( _ _)ノ|忽然有一天..
天道终途

天道终途

作者:龙合

关于天道终途:醉半江山千万代,闲画天道衍沧桑。一个凡,两个人。从渺渺尘埃到半闲画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