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小说全集(5部)

超级近身高手

超级近身高手

作者:枫随棍舞

一个从大山里走出的绝世高手,奉命下山融入都市,成为了千金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练兵团,战花都,扫强敌……他的强势到来,将这沉寂的都市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回到明初当王爷

回到明初当王爷

作者:渤海郡公

执掌三千虎卫,壮我浩荡中华!饮马恒河畔,剑指爱琴西;碎叶城揽月,赏雪夏威夷;黑海之畔张弓,北极大地钓鱼;明旗所至,万民沉寂。犯我大明天威者,虽远必诛。
绝世剑魂

绝世剑魂

作者:讲武

叶飞获得不灭剑魂,鏖战九天十地,手中一剑,屠灭神魔亿万,冲天一怒,斩断无垠星河为红颜,他甘愿冒死,为兄弟,他不惧两肋插刀亿万年剑皇沉寂,只为这一天,剑意永恒不..
不灭圣灵

不灭圣灵

作者:紫木万军

关于不灭圣灵:【2o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在星河的彼端,有一方未知的世界,仙道便是这里至高的存在。少年云凡,独行万里来到圣庙,在黑暗中沉寂百年,在生死中勇往直..
剑气凝神

剑气凝神

作者:寂寞埋藏

浩瀚无边的神秘大陆,衍生出万千武道,千变万化,武者焚江倒海,飞天入地,无所不能。一个沉寂了五年的平庸少年,在十五岁之前一直都无法突破内气境第一层境界,只能混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