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小说全集(8部)

无污染、无公害

无污染、无公害

作者:priest

“我小时候写作文,最后一句常常是‘我立志,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学期平均立二三十次志吧,很不走心。”“长大以后才发现,做一个对社会无害的人,已经是我这..
丧尸世界最强军火商

丧尸世界最强军火商

作者:大山深处的韭菜精

一颗天外飞来的神秘陨石;一株感染性极强的丧尸病毒;一场几个月内就蔓延到全世界的史诗级灾难,使数万只丧尸在重污染区展开了杀戮。少年郑峰,在英雄父亲消失之后,手持..
爱你正逢时

爱你正逢时

作者:蒙爷儿

慕以瞳是四九城上流社会的花蝴蝶,她跟所有男人调情,却只上温望舒的床。温望舒,温氏集团总裁,四九城真真正正的权贵。人们都说,慕以瞳是只癞蛤蟆,污染了温望舒这只白..
甜爱满满,老公大人举高高

甜爱满满,老公大人举高高

作者:蒙爷儿

人们都说,慕以瞳是只癞蛤蟆,污染了温望舒这只白天鹅。 她媚眼如丝的摊在他怀,巧笑倩兮:“你说,我们是谁污染了谁?” 他深情的望着她的眉眼,薄唇带笑:“同流..
荒野战神

荒野战神

作者:莫一剑

本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雷力所生活的星球——“地星”,科学技术高度发达,但是却带来了严重的生态污染,环境破坏。终于爆发的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劫难”,劫难过后,人类历..
吃货生存指南

吃货生存指南

作者:罗酱

某吃货穿越到三十年后的平行世界,身怀残缺美食系统,本以为能混得如鱼得水,结果发现自己太天真!无污染绿色有机蔬菜?买不到!纯天然高品质无添加食品?贵上天!网红大..
地狱清洁工

地狱清洁工

作者:长虫

我从不杀人,奈何人人欲杀我!我尽除污染,奈何被三界所弃!当我的笤帚与簸箕化为屠刀时,定要叫这三界抖上三抖!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地狱清洁工,三界污染,众生丑恶,由我..
六迹之星河创世

六迹之星河创世

作者:狂笑的菠萝糖

神石碎片用以科研,人类科技突飞猛进。神石爆炸时遗失的心核被找寻,带回地球之时遭遇争抢。世界污染,环境变革,整个世界已经大不相同。大地已变为污染的地狱。当权者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