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他小说全集(8部)

总裁来袭:偷生一个宝宝

总裁来袭:偷生一个宝宝

作者:南不孤

小说简介:那一夜,一偷得手,惹得他勃然大怒。求他不要带走孩子?好!那就求他,让他满意为止!吻我!!他扣住她,霸道的命令,没想到却从此爱上她,沉迷其中。……她..
心尖上的你

心尖上的你

作者:夏璃心

2月27日正式入V,第二十章第二十八章为倒过勿买,买错我不负责哒~()/~谢谢支持,嘴嘴曦撒娇卖萌打滚求他帮她扫空购物车。不料被他横了一眼:我是养了一只猪吗?..
唯你至宝

唯你至宝

作者:长宇宙

【 珩—古玉,形似磐而小,因稀少而珍贵 】 【 城里的人都知道,褚唯愿是纪家少爷当姑奶奶宝贝似的人儿,对于她的任何要求他都能不眨眼的满足,可是当褚唯愿一脸认真的站..
神脉至尊

神脉至尊

作者:花落唯窈

落魄少爷南风,获得开天之神传承,觉醒惊世灵脉,习得无上铸器之术。从此,他走上修炼大道,脚踏绝世天才,身坐无敌神兽。各族老怪物,为求他铸一器,甘愿做他小弟。各族..
爱你我用尽余生

爱你我用尽余生

作者:陌菲

一场阴谋,她成了替罪羔羊。受尽他的折磨与凌辱,他利用她对他仅存的爱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她的少女心逐渐被他碾碎,她绝望的请求他离婚,可他偏偏不肯,直到某天,他为..
九阳神王

九阳神王

作者:寂小贼

落魄皇子秦云,得九阳传承,觉醒惊世武魂,习得绝世炼器之术。从此,他在修武大道上,一路潇洒风流。各种武道强者,为求他炼器,甘愿充当他当小弟。各色神女圣女,为求他..
鬼夫大人好凶猛

鬼夫大人好凶猛

作者:一醉红颜

奶奶去世前替我算了一卦,说我是克夫丧子早衰命。她说以她的本事救不了我,让我晚上去找一个穿红袍的男人,求他救救我。我依照奶奶给的地址找了过去,到地儿才发现那男人..
无敌透视眼

无敌透视眼

作者:雪糕

落魄少年意外获得异能,从此透视神眼开启。赌石、治疗无往而不利,美女御姐,娇人护士,可人贵妇,所有美女都来求他帮忙。“小妞,你今天穿的红色很不错嘛,吉利,嘎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