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小说全集(9部)

穿越之兽人国度

穿越之兽人国度

作者:江湖太妖生

关于穿越之兽人国度:野外救生员白浩悲催的穿越了,不但他穿越了,连他去救的那个小孩子欧小璟也跟着穿越了。于是这俩倒霉孩子被当成了母子,还被好多兽人追求……白浩怒..
昭周

昭周

作者:漫客1

林昭带着上辈子的记忆,在东湖镇再世为人,然而他面对的处境却并不是十分乐观。一个苛刻的大母,把母子二人压的喘不过气来。少年人甚至只能在东湖镇放牛为生。终于有一天..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作者:是朕啊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作者:微格格

(全文完)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
似是风雪故人归

似是风雪故人归

作者:北途川

腹黑强大男主×逗逼欢脱女主不看孩子写作业,母慈子孝。一看孩子写作业,鸡飞狗跳。作为单身老母亲,为了维持脆弱的母子关系,林景娴决定在社交媒体广发英雄贴:家有一六..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夫

作者:是朕啊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是..
绯闻当事人,总裁你自觉点!

绯闻当事人,总裁你自觉点!

作者:云婳

六年前,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可那个女人在他遭逢剧变时消失无踪。六年后,他在熟悉的街道看到一对母子,...
重生之有子无谋

重生之有子无谋

作者:乃乃

◆母子重生奋斗之史,女强男强包子也强◆人说一孕傻三年。呸!楚云裳才不信。她坚信的是母子同心,其利断金,携子重生的她才不会走那凄惨致死的老路。重回三年前,未婚先..
冷王追妻之医妃难求

冷王追妻之医妃难求

作者:一笔年华

传言,三年前,丞相家的大小姐用药迷了秦王,一夕之欢,珠胎暗结。 传言,秦王娶了这大小姐,却不管不顾将其扔于后院,自生自灭。 传言,这大小姐懦弱无能,母子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