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小说全集(6部)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

作者:荆棘之歌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
霸气前夫请克制

霸气前夫请克制

作者:爱吃猫的跳跳鱼

两年婚姻,换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躺在医院,当她和孩子双双需要急救,他却选择救他的前女友时,唐婉终于死心,“顾安城,你会后悔的!”从此,她在他的人生里消失。四..
嫡女重生宝典

嫡女重生宝典

作者:秦兮

顶着穿越者的光环无所不能,庶女扶摇直上成为堂堂侯府的话事人,勾勾手指便让姐姐的男人死心塌地。凡是跟她作对的绊脚石没一个有好下场!----可惜这样彪悍的人生不是..
甜宠小青梅:傲娇竹马,已上线!

甜宠小青梅:傲娇竹马,已上线!

作者:喵总吃炸鸡

初见时,“我厉冰哲不要你,休想进厉家大门!”在校园重逢时,厉冰哲漆黑的眼眸燃起凶狠的戾色:“小唐僧,跟到这里来了?你死心吧,我绝不会娶你为妻的!”小白花不甘示..
玄者无极

玄者无极

作者:雨夜踏雪

体内封印着强大的神秘液体,胸前戴着远古圣物,为了种种承诺和使命,踏上了一条漫长而极度危险的道路。幻兽碑莫名弃主,死心跟着他;暗夜阁光明磊落,却与他有血海深仇;..
步步生枭

步步生枭

作者:三色金

帝子降兮扫八荒,几朝悲苦几朝强。乱世离散浮沉事,步步生枭乾坤囊!生逢乱世,娘告诉他,这是他的命!他的命,他主!心有猛虎,长剑横九野;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