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气小说全集(10部)

我用闲书成圣人

我用闲书成圣人

作者:出走八万里

开局一口棺材。陈洛的穿越从灵堂开始。这是一个读书就能获得超凡威力的世界。读儒门经典,可养浩然正气;读道门典藏,可生先天源炁;读佛门经文,可悟轮回真意;偏偏陈洛..
异世界道门

异世界道门

作者:清风小道童

这个世界有神,有鬼,有大儒才气冲霄,有修士纵横天下。一个普通人携带道门弘扬系统降临此界,立道庭,封地祗,扬天地正气。新书《洪荒关系户》已经发布书友群号:7480925..
正气冲宵

正气冲宵

作者:天丛

“想我魔道行事,向来都是逆天唯我,逍遥自在,所过之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路腥风血雨!只要杀杀人,喝喝血,就能够把魔功练了,证道大逍遥大长生,这是何等的快活?..
绝世小神医

绝世小神医

作者:孤雁

本是乡土村医的刘黎明,一次意外喜得御龙决……自此凭借绝世医术,改变了草根人生,手持银针,悬壶济世,脚踢恶霸,惩恶扬善,一身正气,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
斩邪

斩邪

作者:南朝陈

八方乱,国将亡。百姓号哭于野,妖魔披衣冠据庙堂。弱冠书生,何去何从?仗剑而起诛鬼魅,提笔静坐写文章。手握乾坤,斩邪留正——一曲《正气歌》,浩然起苍茫。%%%%%%%%..
九流人

九流人

作者:社会你夺哥

说书唱戏劝人芳,三条大路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三教九流称下等,巫师大神来开呛。心中若有善念在,无谓神棍或真神。游戏人间今朝醉,浩然正气胸中存..
绝品新贵

绝品新贵

作者:谭红夫

谭天意外获得牛逼真气,武霸天下;寻到宝藏,乐善好施帮穷人;真爱女友,却遇美人紧追,屡遭真气和怜香惜玉之心煎熬;巧施真气,惩腐败破大案,只因一身正气凌然;相继成..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

作者:乘风御剑

一剑东来,日月西去。圣神归寂,万仙伏首。群魔乱舞,天下水火。我持一剑,荡平八荒。……苍天已死。来生,我愿成仙。此生,我愿成魔,只求乾坤朗朗,正气长存!……陆青..
紫荆令

紫荆令

作者:新版红双喜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 心存正气,无地域之别、无性别之分、无身份之差。 他叫南锋,从死人堆里爬出来再次重..
诸天神武

诸天神武

作者:新版红双喜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心存正气,无地域之别、无性别之分、无身份之差。他叫南锋,从死人堆里爬出来再次重生。放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