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小说全集(15部)

亲儿子是亲爱豆[娱乐圈]

亲儿子是亲爱豆[娱乐圈]

作者:焦石头

上辈子,李彩妮是个鸟宝宝。车祸死后,重生在了一个十八岁,未婚生子的女孩子身上。孩子出生的时候,正好是97年的11月17日,为了纪念上辈子的爱豆重生之后的金美璨给自己..
此生不负情深

此生不负情深

作者:梨衣

她欢天喜地的奔向婚房,原以为男友要跟她求婚,却意外的目睹了奸情……他的出现,正好给了她报复的机会,只不过,说好的只是假结婚呢?说好的不动感情呢?李先生,此生,..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

作者:秦兮

新书《权门贵嫁》已开,欢迎入坑~~~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
月待圆时

月待圆时

作者:怀愫

粗使干活太累挣钱少一等表面光鲜风险高二等钱多事少正正好目标,二等丫环!月待圆时花正好人与花心各自香谢谢南瓜的封面,谢谢素颜的代码阅读提示:1、想看女主大杀四方主..
大风水师

大风水师

作者:小花爷

传说祖坟里面埋了横死鬼的,会影响下一代,造成年轻男人早死。而我,正好符合条件……
重生之指环空间

重生之指环空间

作者:冒水指尖

平凡大龄的都市女人艾笑语意外得到一指环空间,眼泪唤醒指环空间,带她回到1991年,那时的她小学一年级,正好7岁,重生的她多了一个军官舅舅,有了靠山的她,她利用先知,..
先婚厚爱

先婚厚爱

作者:莫萦

一次错误相亲,江城第一把手被她误以为相亲对象,身为剩女的她第一句话:“去领证吗?”他镇静自若:“下午正好有空!”婚后,她扔过来一纸婚契,唯一一条:夫妻生活,一..
时间色

时间色

作者:沈雪诺

午后阳光正好,许你风华正茂。依靠柳树背腰,携手白头到老。
新娘18岁:爵爷的闪婚小萌妻

新娘18岁:爵爷的闪婚小萌妻

作者:云悄悄

“要嫁,你嫁!”慕君兮发出这样的豪言壮语。开玩笑,要她一个妙龄美少女嫁给一个大她十岁的大叔?不可能!“她不嫁?正好我也不想娶。”腹黑冷傲的伯爵大人——北冥御如..
被炮灰的天命之女[快穿]

被炮灰的天命之女[快穿]

作者:美人牛扒饭

【本文于9.27入v,新文把便当还给我[快穿]求预收!】九尾妖狐晏姬在渡劫登天梯时失败反噬奄奄一息,正好碰到了寻找宿主的系统052。052对她说:你帮我改变三千小世界里那..
盛世毒妃(狐狸红色)

盛世毒妃(狐狸红色)

作者:狐狸红色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群贱人花她娘的钱,害她娘的娃,谋她娘的命,简直是贱人中的战斗机。 来来来,本姑娘正好算算前世今生的账。 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生活不能自理..
皇后的进阶之路

皇后的进阶之路

作者:西门不吹雪

一朝穿越,成为言情小说里的炮灰皇后。皇帝男主:“朕是真心爱她,为了她袖手江山又何妨?!”皇后点头:正好给我腾位子了。女主泪眼朦胧:“他高高在上,如此孤独,我只..
异界变身之亡灵战记

异界变身之亡灵战记

作者:包子特工

英雄无敌III的忠实爱好者欧阳羽编辑好一款地图准备开始游戏时,被一道雷电劈到了异界,灵魂正好附身在一位刚刚死去的少女身上。更可怕的是,当初游戏中所的设定的敌人人族..
名门霸爱:暖婚总裁吻上瘾

名门霸爱:暖婚总裁吻上瘾

作者:兔子花开

第一次见面,她正大闹前男友的婚礼。在众目睽睽之下,她强吻了他。第二次见面,是在她公司,他说:你要报复,而我正好需要一个妻子,我们各取所需怎么样?第三次见面,他..
举手摘星

举手摘星

作者:蔚空

负二代方桔认识玉雕大师陈之瑆后,开启了抱大腿狗腿模式,希望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方桔:陈大师,不是说好是我抱你大腿么?你抓我手不放是几个意思?陈之瑆:天冷了,正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