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小说全集(6部)

[快穿]炮灰生存手册

[快穿]炮灰生存手册

作者:一糖

本文4月6日入V,需倒V,当天万更,希望小天使继续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 3 ^)季又童有先天心脏病,在得知被夙言欺骗后病发。手术失败,意外得到可以穿越到各个世界..
婚宠—诱妻成瘾

婚宠—诱妻成瘾

作者:玉楼春

家族危机,声名狼藉的梁以安不得己代替已成植物人双胞胎妹妹,嫁给了>一场充满利益与欺骗的婚姻,她只想明哲保身,安然度日。而他精心慎密布局,机关算尽,步步为营,只..
天道传承之路

天道传承之路

作者:不吃西红柿的白菜

【编辑鉴定:都市修神,万字保底,金牌码字机!】一个全国高考第一的天才,一个被感情欺骗的笨蛋,在得知自己被感情欺骗真相之后,失足跌落山崖遇到奇遇,却被神界神尊发..
沧海商田

沧海商田

作者:纪茗

有人说,商人是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的代名词,但有人却认为正是因为商人的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才有商品和人才最好效益的发挥,商人在刺激消费的同时..
顾先生,你好

顾先生,你好

作者:晓晓

“这女孩生得真像她......”“沈依依只是徐诺的替身而已,我爱的是徐诺......”顾离一遍遍的在心里提醒着自己这一切,殊不知这正是最大的欺骗,他只是在一遍遍欺骗着自己..
染指成婚,教授老公难伺候

染指成婚,教授老公难伺候

作者:神经西西

无意招惹了那个神秘男人,傅暖以为他是救赎,是她的新开始。不想这场婚姻只是一次赌注。她活在欺骗之中,最终得知真相,车祸坠海,消失无影。而他从医院拿到了一份关于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