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罢不能小说全集(10部)

我不是你的天使

我不是你的天使

作者:颜月溪

原本她以为家道中落是人生最低谷直到遇上声名狼藉的他他就像罂粟明知有毒她却已经欲罢不能我不是你的天使,我不懂你的天堂,当月光变成你的目光,我不看你的过往,亲爱的..
神眼鉴定师

神眼鉴定师

作者:兮疯

因为一本游戏光盘而发生异变的眼睛,许阳的传奇故事开始了。传世古董,古董背后的故事!心跳的赌石,让你欲罢不能!金钱,事业都有之后,当然会收获完美的爱情!一双神品..
心尖苏美人

心尖苏美人

作者:半截白菜

当一个女人获得经济独立,事业成就。男人就只是调剂品,周启万万没想到,他会栽在她手里,一栽几年,食髓知味欲罢不能。苏简拉开抽屉,看着里面的九块九以及一张纸做的结..
岁岁有今朝

岁岁有今朝

作者:清枫语

秦嫣摸了半辈子羊,没想到到头来摸到了一披着羊皮的狼身上,她从没想过,这个看着特别正经无害的男人有一天会反客为主,把她给办了,甚至还食髓知味欲罢不能了,惨痛的教..
乡村那些事儿

乡村那些事儿

作者:奋斗老九

赵铁柱大专毕业回村里,一个个大媳妇小姑娘用各种理由缠上来,让他欲罢不能····
桃野风月

桃野风月

作者:久石

楚鱼为了完成一项秘密任务,在桃花村当村支书,没想到接二连三的桃运不断,清纯萝莉,欲罢不能的御姐,高冷的女干部,中性美的假小子……一波波的高耸入云,一波波的想要..
天才高手的妖孽人生

天才高手的妖孽人生

作者:颓废青年

英雄如何,枭雄又如何! 我叫陈妖,人如其名就是妖孽! 强势归来的他,展开了一段 让男人咬牙切齿; 让女人欲罢不能; 让学究奋笔疾书传奇一般的祸害人生.
噩梦攻略

噩梦攻略

作者:倾杯序

废弃工厂的窗口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女孩,她不仅可以预知人的生死,更讲述了一段如梦如幻、令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一切,却令李月恒深陷噩梦之中,欲罢不能。都市怪谈、血腥..
无敌修仙在校园

无敌修仙在校园

作者:山村小伙夫

【2017火爆精品小说】仙尊重生校园,爆惊天丑闻,被美女偷窥,该如何应对?怎么说呢?这是一个让各位大大爽了又爽欲罢不能的故事!
纯情小技师

纯情小技师

作者:月影孤狼

祖传按摩术在手,天下美女难逃他手,高傲御姐对他热情似火,冷傲总裁他含情脉脉,只要是女人,被白小纯双手一按,一个个对他欲罢不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