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纵小说全集(5部)

一婚误终生

一婚误终生

作者:天线宝宝

利益熏心的家人,将她无情的丢在了简悠扬的床上。为了妈妈,她又一次选择了妥协,然一直以来的闪躲,却成了他口中的欲擒故纵。段菲儿,撩人负责,想走,先付了利息!..
忠犬的专属厨娘

忠犬的专属厨娘

作者:帝梓

一颗梨子把自己送给某只大型犬咬了一口然后,宁氏总裁更新了有史以来的第一微博宁氏总裁:我都让她直接抱大腿了她怎么还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你们女人就是喜欢欲擒故纵的吗..
一宠到底:宝贝,领个证

一宠到底:宝贝,领个证

作者:蓝紫色的风

重生后,第一次见面,他嫌恶;让我娶你,做梦!她冷笑;让我嫁你,没门!她千方百计躲开他,却被误认为是欲擒故纵。直到他将她壁咚在墙:燕清韵,我要你……她逃,他追,..
我曾经爱过你

我曾经爱过你

作者:锦安安

在陆言泽心里,他跟安知夏家族联姻的婚姻是恶心的,连着安知夏这个女人都是令人反感的。她对他好,在他眼里,是别有心机,他对她不好,在他眼里,还是欲擒故纵。反正不管..
欲擒故纵1总裁,深度宠爱!

欲擒故纵1总裁,深度宠爱!

作者:乖乖冰

傅思俞十八岁的时候跟二十一岁的易宗林谈了一场恋爱。为了金钱,迫不得已跟当时因为家庭破产而落魄的易宗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