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小说全集(82部)

猎户出山

猎户出山

作者:阳子下

一介山民,山中猎熊猎虎猎豹,下山猎功猎名猎艳;一步入红尘,步步皆擂台,山里道理黑白分明,山外人心难分黑白。何为梦想,顾径苍翠,做梦又何曾想到;何为目标,蓦然回..
道祖,我来自地球

道祖,我来自地球

作者:乌山云雨

少年杨安,站在万众瞩目的荣耀大神庆典上,正接受漂亮小姐姐的采访时,意外穿越异世。来不及说的梦想——娶一个温柔漂亮的小媳妇,异世的爷爷分分钟便几十倍的满足他……..
鹰掠九天

鹰掠九天

作者:仲渊2

距离高考还剩四个月,渡过除夕和生日这一天后,怀揣翱翔蓝天梦想的周海,突然发现梦想,第一次触手可及。这是一位天之骄子的故事,更是一个苍穹之巅的传奇。睥睨天下的战..
电影大师

电影大师

作者:机器人瓦力

从坏小子到男子汉,从无名小卒到全球偶像。从一个天才少年到一个电影大师,要走过多少路。无愧情义,无悔青春,追逐梦想,对抗世界,要做到多少事。“原始部落尊敬讲故事..
网游之梦想星辰

网游之梦想星辰

作者:天楽1984

在梦想星辰中我拥有着神秘强大的血脉力量,能够凌驾于众生之上,但我需要面对各种和谐和限制,这是我和她的一场游戏,一场祖孙之间的博弈,一个好玩的游戏,也是个玩我的..
我是娱乐天王

我是娱乐天王

作者:小小鹅卵石

他是作家、是导演、是编剧、是歌星、是演员,不过杨浩说他自己是歌神影帝!!!杨浩:我不要做你的职业,我的梦想是明星!作者:我知道,可是平行世界没金大大,不写武侠..
梦想光明

梦想光明

作者:什么明天

本是同根,因何相煎?本是同族,为何相压?是追求身体的极致,还是探寻科技的奥秘?压抑的苍穹,能否困住彪悍的人生。强大的科技,能否保住安逸的生活。苍穹内外,今非昔..
极品萌媳

极品萌媳

作者:四叶荷

前世威武霸气,一朝穿越,却成了挨骂受气的童养媳, 前有强势婆婆,后有火爆小姑,夫君骄横臭屁,杨柳的日子不好过。 好吧,谁让她梦想当个混吃混喝的米虫呢?冲着..
不如这样,一路初夏

不如这样,一路初夏

作者:高贵的哑巴

为了电影梦想,鹿离和几位同学组建了一个著作电影团队。一年前,他的挚友意外身亡,鹿离悲痛欲绝放弃了梦想。时光流转,一年后,挚友的死亡谜团逐渐浮出水面,身边的两位..
下笔成神

下笔成神

作者:一步踏错

一本破旧的日记本,能让人梦想成真!轻轻地写下一行字,你就能够改变世界!你是否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当初的愿望都实现了吗?成功从写日记开始!一个毕业即失业的三流大..
大宋的变革

大宋的变革

作者:农奴翻身

人们常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从头再来的机会,我必将逆天成神,如果让我回到过去金戈铁马一统中华……人若无梦想,同咸鱼何异!古人仰望星空,看到的是宇宙的神秘,与伟大..
至尊兵王

至尊兵王

作者:零点风

他曾是站在国际雇佣兵顶端的男人。亲情的羁绊,让他重返家乡。隐秘的身份,超绝的身手,如过江猛龙般,引得群芳联袂,八方云动。他是至尊兵王,注定为梦想和尊严而战的男人..
巅峰传承

巅峰传承

作者:修竹

因为一个小小的机缘,为洛小凡指出一条全新的道路,打开一个属于他的梦想家园。
王牌军婚之持证上岗

王牌军婚之持证上岗

作者:爱吃香瓜的女孩

【给我一把狙击枪,我能征服整个世界!】言曦的父亲是名狙击手。言曦的哥哥是名神枪手。言曦的伟大梦想就是打败她哥哥!所以当接到给父亲的支援信,言曦像古代的花木兰那..
璀璨生活

璀璨生活

作者:眉公子

不甘于每日重复的人生,回到当年,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演绎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梦境醒来,誓要把今生也过好!今生的遗憾就要今生来弥补,今生的梦想也要今生来实现!两段..
养食梦貘的人

养食梦貘的人

作者:蕾拉lala

你所认知的世界是真的世界吗?梦境里的东西难道都是虚假的吗?假如有办法可以让你梦想成真,你最想实现的梦是什么啊?
凿龙之点龙笔

凿龙之点龙笔

作者:青浼

当今世上,存在着一种普通人并不知晓的特殊职业人群,他们的名字叫绘梦匠。美其名曰:描绘梦想的工匠。绘梦匠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一套上古时代由女娲娘娘流传下来的..
我在离海最远的地方

我在离海最远的地方

作者:柚一

这是世界上离海最远的地方,也是狂风肆虐,沙土飞扬的荒漠地带。*梁璀错:我的梦想是在荒漠开凿出绿洲。林滉:梦想同上,不离不弃。姐弟恋and师徒恋,生态治理者的爱与理..
易中天中华史:祖先

易中天中华史:祖先

作者:易中天

看清自己,必定先要追根寻源。神话和传说,都是民族的童年记忆,无不隐含着某种文化的秘密和梦想。神的历史就是人的历史,是人类自我认识的心灵史。只要抹去神秘的色彩,..
随身空间之重生初夏

随身空间之重生初夏

作者:豆豆青豆

张初夏八零后的典型宅女,三十多岁一直宅在家,没有老公,没有工作,没有好的身材,典型的啃老一族,家里嫌(嫌弃的嫌),整日在家抱着电脑做白日梦,梦想重生,梦想有个..
宠妃

宠妃

作者:月非娆

陈如身为穿越女,一直没觉得自己有女主光环。进宫之前,她的梦想是吃饱喝足不被卖掉。进宫之后,她的梦想是平安出宫开点心铺。直到成为宠冠后宫的皇贵妃娘娘,她才恍然大..
心机灰姑娘

心机灰姑娘

作者:一字眉

【公告】本文将于8/27日入v,届时掉落大肥章,希望各位英雄好汉多多支持●▽●阮歆娇从小的梦想就是找个人傻钱多的金主包养她,送她金银珠宝,带她走上人生巅峰。后来金主..
海贼王之最强领主

海贼王之最强领主

作者:呆萌菌

带着无敌的力量穿越至海贼王世界,这里是梦想的世界,怀揣着梦想成为一个海贼吧!否则岂不是白白在海贼王的世界走上一遭。我的船就是我的领地,我就是海贼王世界史上最强..
职业攻城狮

职业攻城狮

作者:盛世未来

“愿用一生换红颜,怎奈时光似水不复返”。高中时期的杨峰自2008年怀抱梦想致力成为顶级软件工程师,同桌王紫凌则默默地不断鼓励和支持他的梦想,智力超群的他不断展露头..
只想退休的我被迫成了大将

只想退休的我被迫成了大将

作者:咸鱼军头

大海贼时代。大海风起云涌,强者毁天灭地,各自厮杀,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我,鲁西鲁·库洛,二十四岁,最大的梦想:安全的过完这一生!
重生之平凡人的奋斗

重生之平凡人的奋斗

作者:丫丫的爸爸

人生不是梦想,人生不是也许。即使是重生的人也一样需要努力奋斗。金手指没有,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更加没有超能力,一步一步的走,努力活的幸福!70后的人生不是梦想。
海贼之苟到大将

海贼之苟到大将

作者:咸鱼军头

大海贼时代。大海风起云涌,强者毁天灭地,各自厮杀,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我,鲁西鲁·库洛,二十四岁,最大的梦想:安全的过完这一生!
跑出我人生

跑出我人生

作者:丧尸舞

重回少年时代的苏祖,得到了一个系统,走上了曾经梦想追逐的体育竞技之路。新书友群:666-502-656
三国之气盖千军

三国之气盖千军

作者:不墨规

李巴山穿越到了东汉末年,作为一个梦想领兵战群雄的穿越者,他依靠自己的智慧,自幼布置,眼看就要成功领兵为将,走出他梦想的第一步时,意外来临,使得他不得不放弃眼前..
足球与梦想

足球与梦想

作者:大舞者

没有穿越,没有金手指。有的只是梦想,有的只是激情与荣耀。有的只是情感,有的只是悲欢与离合。绿茵少年的追风之路。无敌太寂寞。励志才是主要,荣耀是失败和挫败的大熔..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