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小说全集(13部)

梦境边缘

梦境边缘

作者:狼相如

ε△з他是咖啡店的店员,不端盘子不洗碗,专替别人解决麻烦。他是月城的狩梦人,和所有人一样,他的梦也被困在这里。他要通过城中心的的那棵树,进入别人的特殊梦境,将..
梦境直播系统

梦境直播系统

作者:陆惊鸿

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成为高富帅吗?你想开着兰博基尼泡妞吗?你想用钞票点烟吗?你想成为世界主宰吗?别做梦了,洗洗睡吧!楚风,原本只是一个大学刚毕业..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作者:碧蓝的世界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
十三梦书

十三梦书

作者:风于青萍

十三段梦境,似十三种不同的人生。我只是一个没有回忆的梦灵,造的梦多了,便想体验一下人的七情六欲,于是,我为自己编了十三段梦境。可是,梦醒时分,梦中如何,只余依..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

作者:国王陛下

春梦了无痕,形容的是再美妙的梦境也非真实。梦境与现实的隔阂,牢不可破。然而在筑梦师的国度中,梦境的力量却无比真实,修炼梦境,便可以随心所欲。无所不能。
梦境归来做才子

梦境归来做才子

作者:暗石

曾梦见格莱美放声高歌,曾梦见嘎纳手捧金棕榈,曾梦见诺贝尔颁奖现场发表演讲,曾梦见建国初期全民一心,曾梦见武侠世界江湖逍遥,曾梦见末世来临丧尸横行,曾梦见仙佛争..
神秘梦魇

神秘梦魇

作者:丧尸舞

跌入无限的梦境世界,真实和虚幻交织,一个平凡的少年,于现实和梦境中,踏上强者之路!
夺梦

夺梦

作者:非天夜翔

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博尔赫斯“阳光里有我,风里有我,天地间有我,梦里也有我。”走投无路的大学生余皓在某一个夜晚里,邂逅了一名穿梭于梦境中的..
梦境世界大具现

梦境世界大具现

作者:陛下圣安

“恭喜你白日做梦技能达到满级,觉醒特殊能力【梦境具现】,可以具现梦中的东西,甚至具现整个梦境!”一道声音响起,正在做白日梦的白羽清醒过来。梦境具现:入梦以后,..
都市超级异能

都市超级异能

作者:风雨白鸽

有人财靠劳动,有人财靠供奉!有人财靠撒谎,而我财靠做梦!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财之路。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
恐梦

恐梦

作者:夭魇

关于恐梦:我存在于两个世界,现实与梦境。没有人可以逃脱梦中的一切,甚至会因为梦境而长眠不醒。原以为梦中丧尸横行,变异纵生的一切也只是个梦,但没想到他的出现却颠..
食梦师

食梦师

作者:蒋一刀不留痕

梦是一种意象语言。《庄子·齐物论》云:“且有大觉,而后知此其大梦也。”你有没有纠缠不休的梦境,让你透不过气,无法安眠?你有没有无法再见到的人,在梦中与你再次相..
植梦者

植梦者

作者:year米拉

一个梦境,两种人生。植梦者在梦境入口等待着你。一切,究竟是梦还是现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