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小说全集(85部)

炼金之凰

炼金之凰

作者:南方玫瑰

本书简介:这年头穿越稀松平常,你穿、我穿、大家穿。生穿、死穿,雷劈穿、马桶穿,无所不穿!等到穿越的机会真的落到某人的头上的时候,某人却郁闷了。不过……让30 秒人..
回到九零做神医

回到九零做神医

作者:蚂蚁窝头

重生前,齐媚被理所当然的要求原谅,原谅妹妹毁了她的容貌,原谅妹妹抢走了她的京大录取机会,原谅因妹妹而一次次被众人嘲讽丑女,原谅妹妹在订婚当天跟未婚夫上床,..
轮回殡仪馆

轮回殡仪馆

作者:祁冠

复活死人的殡仪馆,一个个死去的人再次活了过来,自杀、他杀、情杀、仇杀,它都会给你一个复活的机会,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必须经历一个个任务世界,在这里你可能会被鬼杀..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作者:合石头本尊

中学那年,在学校我被同学欺负,被人瞧不起,有人说我活的像条狗,但我只是在等待一个翻身的机会!
嫡女贤妻

嫡女贤妻

作者:佳若飞雪

苏静,原是2030年某科学试验室的试验对象,因天赋异禀,被试验室囚禁多年。终于有机会逃了出来,却最终命丧悬崖!苏静依,平南候府的嫡出小姐,却是被庶姐欺凌,被姨娘整..
皇帝他姐

皇帝他姐

作者:七尾八爪九条命

忤逆继母、不敬尊长、殴打亲贵……被京都人民亲切地称为“村姑长公主”的刘颐认为,如果不能拥有天赐的好运与机会,就要用双手去创造和取得。嗯……确切地说,是智慧与拳..
重生之已然军婚

重生之已然军婚

作者:偏偏向晚

苏若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个普通人,却怎么也想不到竟会被命运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一次意外,本应香消玉殒的她却重生在另一个人身上。好吧,既然上天给了她再生的机会,她便..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作者:乱云飞渡`

假如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自己绝不会回去取那件东西
不穿越也有随身空间

不穿越也有随身空间

作者:承星

李伊婷看穿越小说成迷,希望自己也能穿越,也能带空间这个神奇的作弊器,没想到穿越没来,在夜市买了个指环,竟然真的带了空间,既然上天给了她梦开始的机会,那就看她怎..
电影大盗系统

电影大盗系统

作者:鹰扬郎将

潜行位面,大盗通天《黑侠》“成为701部队队长”“打败黑侠,只有一次机会”………………
贵妇养成史

贵妇养成史

作者:月色无边

出嫁时父亲嘱咐:“一切以家族利益为先,小事要忍,大事要狠。” 如今夫君进门就去世,她都没那个机会狠起来。 养养花,泡泡茶,找棵大树乘乘凉,日子也不错。 ..
绝世药奴

绝世药奴

作者:无峰

为盗取续命丹救妹妹,秦峰成了试药药奴,女友也成了主人公子的玩物。但是在一次寻找绝世宝物的时候,秦峰寻找到了逆天翻身的机会……
龙崽

龙崽

作者:箬穷途

重生星际的某暴力巨龙左安,想念黄金床想念到发狂,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下发现了身家难数的金发男神瑞卡,双眼‘噌’的一下亮了。然而,却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向男神示好之时,..
香蜜之入骨相思

香蜜之入骨相思

作者:苏小颠

润玉:我这一生,许多人恨我,厌我,我都并不放在心上,可唯独你,你若恨我厌我,让我如何自处?锦素:如果有重活一回的机会,我宁愿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弃婿当道

弃婿当道

作者:朕有话要说

入赘三年,妻子背叛,千亿富豪被扫地出门!离婚后。妻子:“我错了,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岳母:“求你再做我女婿吧,我给你洗衣做饭端茶倒水!”
洛丹伦之辉

洛丹伦之辉

作者:便携式圣光

给你一次机会重拾失落的荣耀;给你一次机会逆转悲哀的命运;给你一次机会竖起光辉的旗帜;给你一次机会寻觅此生的安宁。——这是属于狄宁·埃尔伦德的艾泽拉斯传奇。当他..
悠闲唐朝

悠闲唐朝

作者:魔冬

一名男子穿越到贞观元年,随身带的隐形眼镜竟然变异,可以通过虚拟货币来购买东西,在唐朝本是黑户,想隐世潜修一生,却不想过了六年后因为一次机会再次入世。
文科之王

文科之王

作者:白湖湾

林涛重生了!这一年,他16岁。作为一个文科生,分班后,林涛所要做的,是在扭曲的时光里纵身一跃;既然命运给予了再次开始的机会,就让它不再遗憾!《文科之王》,写一个不..
神仙小岛主

神仙小岛主

作者:鹰刀

夕阳山外山,碧波藏仙岛,又到毕业季,关小虎就要回岛种树养鱼了,一心想攻陷他的校花机会不多了…… 龙虾海参象拔蚌,山鸡肥鹿野蛇羹,吃货不要流口水,海天盛宴算个鸟,..
网游之歃血阁

网游之歃血阁

作者:目指

游戏和现实有什么区别?同样的可以靠金钱人脉得到大部分东西,但在这里,我们可以有无数机会爬起来,不是吗?
鱼商

鱼商

作者:李老师

人生如山海,出发时激情似海,到达时却淡然如山,成功莫过如此。落榜生刘小乐,谎称复读骗取家中学费,怀揣梦想,只身北漂,经历了艰辛、冷漠和失败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让..
君汉

君汉

作者:君千叶

现代史学专业大学生夜远,偶然重生到三国晚期的刘禅第五子北地王刘谌身上。前世听闻刘谌坚贞不屈,带着一家自杀昭烈庙,十分惋惜。如今得此重振大汉威名的机会,自然不甘..
嫡妃重生

嫡妃重生

作者:筵青钰

简介:尘世二十载,原来她只是任人操控的傀儡!苍天垂怜,让她重活一次,她怎能为了这些杂碎毁了重生的机会!但这并不代表她会放过这些人;害她的,以命抵命,一笔勾销完..
官场风向标

官场风向标

作者:爆香

禄气!运气!缘气!财气!命气!五气逆天,穷小子手握升官发财终极大招! 一次重生,让雷鸣拥有了逆天改命、弥补缺憾的机会。 面对着即将下岗的父母,以及曾经暗恋过的女孩..
春满画楼

春满画楼

作者:猫说午后

重生前,云依斐父亲战死沙场,被其父挚友襄王接入襄王府照顾。见到了与她指腹为婚的襄王之子段承宇。后来襄王败于皇位之争,云依斐放弃成为皇妃的机会,陪着段承宇流亡天..
神断宋瑞龙

神断宋瑞龙

作者:踏月留芳

神探狄公成绝响,后世再现宋瑞龙!一个武警学院的高材生,一个从小就有武侠梦的学霸,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到了宋朝的一个县令身上,从此,他把自己在学院里面学到的最前..
NBA大帝

NBA大帝

作者:流浪的河

机会!一个机会!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在篮球的世界里,中国人就一定不如外国人吗?黄种人就一定不如黑人和白人吗?脸和面子某种意义上是同一个词,但脸是要靠自己去争,..
欲海官门

欲海官门

作者:凤之翼

高珏,地地道道的草根,为人仗义,好打抱不平,前因帮朋友出头,一入监狱,后因见义勇为,不慎得罪权贵,二度进宫,最后郁郁而终。老天见怜,给他一次重生的机会,他决定..
纨绔子科举生存手册

纨绔子科举生存手册

作者:白家二胖子

本文V章防盗比率60%,时间48小时。请小天使们支持正版,感谢感谢前相门嫡次子,纨绔成性,最后自己把自己作死了。好不容易获得一次重生机会,决定痛改前非,却绑定了坑爹..
我家皇上每天求翻牌

我家皇上每天求翻牌

作者:靡御忘荼

“太子妃,太子纳妾了!”“太好了,收拾东西赶紧跑!”自打嫁给太子之后,她天天盼着被休,好不容易机会来了,没跑成,这厮居然登基成皇上!“朕的皇后,你往哪儿跑?”..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