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小说全集(7部)

最豪赘婿-龙王殿

最豪赘婿-龙王殿

作者:会说话的香烟

【独家首发,领先24小时更新】【日更两万】我是他人眼中一无是处的废物赘婿;但,上门女婿,未必不能翱翔九天!
覆云乱煜

覆云乱煜

作者:默煜

道门神仙真人,得长生不朽,稽首可叫大地沉浮。佛门菩萨金刚,证九世轮转,合十便是百丈法身。儒门居庙堂之高,未必仁义君子,魔门处江湖之远,亦非性情中人。我一脚俗世..
重生之豪门学霸

重生之豪门学霸

作者:苏四公子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
电竞网游之王者归来

电竞网游之王者归来

作者:没用的吉吉

谱一曲游戏人生,写一段都市情缘;有网游,有电竞,有砍人,有装逼,大神回归,却已年少不再。人生未必如愿,想说一声我爱你其实不容易,这是一个奔三大叔和一个娇蛮萝莉..
闪烁拳芒

闪烁拳芒

作者:黑土冒青烟

每个人都是天上的星辰,当你看到流星坠落的时候,就是一个人的生命走到了尽头。或许,你看的未必就是流星,而是我的拳芒划破了夜空!穿越几百亿的光明,跨越几千亿的黑暗..
顾念的奇缘

顾念的奇缘

作者:梦溪石

第一天,顾念和雍凛分手。第二天,他们发现彼此交换了身体。不太看得起女人的雍凛对着镜子,看着面前从柔肤水到润肤霜的瓶瓶罐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即使相爱,未必情深..
红楼之贾琏攻略

红楼之贾琏攻略

作者:徐十五

金陵十二钗的绝世奇才,终逃不过千红一哭,万艳同悲的命定前生。而惊世的顽石,也不过是一块无法补天的石头!红楼轰然倒下,梦醒而碎,青灯古佛的云空未必空,随经文诉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