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小说全集(10部)

绝世雷帝

绝世雷帝

作者:左夜

天地生养万物,我看天地和我有缘,天地生养的万物任我采撷;上古大帝遗宝,我和当年的大帝肯定有缘,帝兄留下的宝物我就笑纳了;绝世神兵问世,神兵注定与我有缘,跟哥混..
这个魔头有点萌

这个魔头有点萌

作者:锦橙

秋珏是六界人见人怕的女魔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缩水成了五岁的小萝莉,还被死对头收养了……“这孩子长得和我有几分相似,也算有缘,不如将她带回去吧。”秋珏,“……..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那些年

作者:君不贱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
我若修仙法力齐天

我若修仙法力齐天

作者:一只辣椒精

什么?修仙和法宝只看缘分?这么说吧,只要有钱,那就是有缘!
万世繁花一生情

万世繁花一生情

作者:匿名

前言:因果循环,因缘相继,不管是三生三世还是再多的循环,该偿的情还是要还。世间皆是有情人,但是却不知哪个才是真正的有缘人!第一章:九州大陆之前因高大的古木参天..
九霄神剑

九霄神剑

作者:傲世狂龙

神魔大陆,外族入侵,九天破碎,神剑受创,坠落人间,遇有缘人,重掌神剑,展雄才伟略,立九霄之上,斩妖除魔,捍卫家园。
小妖女娇宠日常

小妖女娇宠日常

作者:只只不醉

本文很甜,男主又撩又宠,女主既美且苏,气场二米八,实力爆棚!请文明看文,不喜请点X,不必留下只字片语,以后有缘再见。唐欣甜活了近万年,一遭穿成豪门总裁未婚妻,初..
绝品少年高手

绝品少年高手

作者:胭脂熊

无敌爆笑新书《校花的绝品小神僧》已经发布。简介:“阿弥陀佛!女施主,你与我佛有缘,也就是与小僧有缘!”伽蓝寺的天才小和尚,因为尘心未断,来到尘世中来历练,以求..
宇通物流

宇通物流

作者:大汉王朝后裔

李伟跟老和尚并肩站在绝壁边上,正在做最后的告别,下山的时候到了。“年轻人,你我有缘,让我今生能见证到有人炼成神功,下山之后切记,不要在人前展露神功,你今后一定..
王者荣耀:我家王妃万年野

王者荣耀:我家王妃万年野

作者:紫汐惊鸿

初次相见,她扒了美男衣服,抢了美男宝马,回眸一笑:他日有缘,必加倍奉还。再相见时,他是高高在上的珩平王,美男长指挑起她凌乱的发丝:看来我们很有缘,打算怎么加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