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小说全集(14部)

青叶抄

青叶抄

作者:吴桑

怀玉,天之骄子,心狠腹黑,青叶,身世成谜,破落户一个,为人精也精,怪也怪,名声不太好,心地不算坏。她与他相遇之时,她已心有所属,他亦别有所图,一个强夺豪取,一..
谢池春

谢池春

作者:九斛珠

重回童年盛夏,谢璇还是国公府的六姑娘。她默默摔碎玉珏,决心退掉与韩玠的婚事。可为什么千算万计,最后还是嫁进了韩家?且这一世的韩玠,似乎与记忆里有所不同?【食用..
最美遇见你

最美遇见你

作者:顾西爵

去作陪献血的时候,见到签名单上的这个名字,被其漂亮的字体吸引,闲来无事拿了旁边的一介废纸临摹,于是引得上来拿回遗漏手机的某名英俊男生,似有若无,若有所思,狐疑..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

作者:一枝轩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
腹黑狂妻

腹黑狂妻

作者:暖意团团

殒星,一个冷酷孤女、超能药师;萧肃,一个腹黑总裁、翩翩高帅。她为他苦熬十五年,几度生死,他却心中早有所图。订婚当夜,他用她为他研制的毒药,将她挫骨扬灰!她死前..
蒋贵妃传

蒋贵妃传

作者:苏小凉

从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嫡长女到太子府的蒋侧妃从太子府的宅斗到后宫之中惊心动魄的宫闱之争且看堂堂嫡长女如何冲破阻碍夺得君心#跳坑前提示:1,本文人物和庶女有所关联但基..
武道人皇

武道人皇

作者:大道之前

一朝穿越,进入鹿鼎记里面,韦小宝发现,这个世界与自己所知,有所不同,....鲜衣怒马,醇酒美人,仗剑高歌,....一样的江湖路,争霸途,人皇路,不一样的故事,....尔虞..
没时间了快上车

没时间了快上车

作者:我爱叉姬

传说鸡表示书名要够长才能火,故而书的全名是——《变成了尤总眷属男人的穿越纪实而且每个世界都有所耳闻却总跟想象的不一样还有意料之外的危险情况所以最后都变成没时间..
魔世之路

魔世之路

作者:五月灰

这是魔法门的世纪,这是英雄无敌的时代。既不废材又不天才的普通人主角,为什么能在这个魔法与英雄的世界里有所成就,答案的开头是因为他被雷劈了一下……人生如游戏,游..
星海狂歌

星海狂歌

作者:烟与茶

为我所爱,百死无怨---几个狂傲不羁的大字深入碑体“前辈,我接受你的传承。”“我......也有所爱的人。”为了她,我百死无怨!持续千年的战争,哪里才是净土?何处才是家..
养只师弟来逆袭

养只师弟来逆袭

作者:百漱流央

入文将于7月2日(本周四)入V,届时三更,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亲亲~ 神淮若有所思地看着眼前的小豆丁:春天种下一个小师弟,秋天会收获一颗金丹给他吃吗?结果..
黎教授观察日记

黎教授观察日记

作者:慕孺

黎教授对她说:“你这样很容易毕不了业的。”正在吃千层的姜近初吓了一跳,连忙问他:“啊?那我该怎么办?”他若有所思:“没办法,嫁人去吧。”“嫁谁?”“嫁……”他..
重生之老公宠不停

重生之老公宠不停

作者:忆凌轩

她为了所谓的爱情,舍弃亿万身家的院长前夫,下嫁凤凰男。婚后,老公原形毕露,花名在外,还让她替他抚养私生子。当她有所察觉,万贯家财顷刻间被他占为己有;祸不单行,..
邻家萌娃

邻家萌娃

作者:葛浅浅

天上不会白掉馅饼,更不可能会白白的掉一个孩子,然而这种不可能的事情竟然生在了正在念大三的舒邻的身上,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不仅是她,所有人的命运在冥冥之中有所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