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小说全集(7部)

中南海保镖传奇

中南海保镖传奇

作者:黄河之子521

本书取材于真实故事,讲述一名国家特卫的人生传奇。每当首长出国或者国内视察,身边总有几个英姿飒爽穿黑色西装戴墨镜的青年,他们就是传说中的中南海保镖。本书主人..
半裸江山

半裸江山

作者:小鱼大心

我是一个什么的样的人?我自己并不知道。但,大多数人,都认为,我是个半疯。其实,搞艺术的人,又有几个是正常的?并不是我自夸,跟那些不是装清高,就是玩消沉,或者闹..
斗春归

斗春归

作者:梨花瘦

人有几个是没有心机的?真正的坏人又有几个?当重生心机女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有心算无心,当自信穿越女被人事事抢先,步步堵路,谁才是故事中的女主角,这要斗过才知道!
农女当家

农女当家

作者:爱吃肉的小肉球

崔玉觉得穿到陈河沟的日子还算不错。虽然是乡野农家,家徒四壁,但娘亲慈爱,弟弟妹妹乖巧懂事,一家子倒也和乐。村里虽然有几个长舌妇,可大多却是热心肠。 后来嫁给个蛮..
北宋闲王

北宋闲王

作者:北冥老鱼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
迷失在电影天堂

迷失在电影天堂

作者:残秋当惜

电影、电视、真人秀,总有几个喜欢的女主,总有几个想抽的男主,这就是我的天堂
销魂老板娘

销魂老板娘

作者:开心老黄牛

高睿弄丢了钱包,捡了个随身客栈,一时间,财运,桃运,厄运,蜂拥而至。其实,他的目标很小,有饭吃,有钱花,有逼装。其实,他的心胸不大,有几亩田,有几栋房,有几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