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底层小说全集(10部)

贴身战王

贴身战王

作者:笑笑星儿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
七十年代辣妈日常

七十年代辣妈日常

作者:步青筠

丧命于丧尸潮后,力量系异能者顾暖穿到了七十年代的周家周家是个大家庭,周老太,长房,二房,三房,共十二口人顾暖穿的原主和原主所生的儿子,是这家最底层的蝼蚁——她..
神卡

神卡

作者:资产暴增

这是一个魔法与斗气,拥有许多种族在各族神灵之下,为了争夺信仰之力的大陆。屈居与这等级森严的世界最底层的赵锋,获得了一张名为萨托雷斯1号的神卡之后,开始了他的梦幻..
九阴九阳

九阴九阳

作者:娶猫的老鼠

杨风,因家族争权被追杀跳崖,没想到死而重生,并获得了先祖的传承,经脉被强大的内力改造,继续修炼古武绝学九阴九阳神功后,杨风决定逆天改命。一个本应生活在最底层的..
这一生,何处停靠

这一生,何处停靠

作者:燕敏倪

G、L两省交界处的一个小山村,走出一群年轻人,汇入城市。其中,有人步入官场,有人做了黑帮老大,有人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黑老大风风光光被押上刑场,相约二十年见。岂..
闪婚188天:男神上司,请过招

闪婚188天:男神上司,请过招

作者:悠长假期

搞定上司,生个娃!!在公司同仁眼里,柳思思是个可有可无,无关紧要的最底层小菜鸟。一不小心,壁咚了人人都可望而不可及的林氏太子爷。竟然……还密不透风地把事给办了..
苏醒的神明

苏醒的神明

作者:铭爵君

这是一个充满了光怪陆离生命的世界。精灵、兽人、鱼人、海妖,这里统统都有。而人类,则在这个世界处于最底层,以吸血族的食品这个名字而被吸血族们豢养着,仅保留着最普..
玄医影后

玄医影后

作者:荢璇

【本文一对一,都市异能,男主神秘强大,女主重拾锋芒。】一生三世。第一世,她生活在社会最底层,22岁这一年一场车祸,让她回到12岁。这是她的第二世。这一世,她身怀超..
官雄

官雄

作者:一斗

李晓宁作为一个绝品天才, 却因为没钱而惨遭女友抛弃! 谁知机缘巧合之下,踏入官场 从最底层的办公科员做起, 凭借着傲人的才能和一心为民的正直之心, ..
王牌战将

王牌战将

作者:天道酬勤

王牌战将《面具》实体书8月28日预售开启!需购买的请入以下链接进行购买!!!! 一个最底层的奴隶在复杂的政治权谋与派系纠葛中艰难求生!六大邦区!三大战场!四支交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