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小说全集(9部)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

作者:Iced子夜

李秀峰,Phoenix。你可以叫他凤凰,峰皇,以及峰子哥。他曾是网恋教F,他曾是文斗状元。他曾是亿万少女口中的“无敌”上单,他还曾是联盟游戏里一秒五喷的“峡谷钢琴家”..
重生之第一宠臣

重生之第一宠臣

作者:悠哉君

本文周二入v,就是11月29号,届时三更掉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么么哒( 3)裴极卿曾是大周第一权臣,直到重生醒来,变成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倒霉催万人迷。出于救人救..
曾是魔王的我

曾是魔王的我

作者:居下

曾是魔王的我!
某美漫的反英雄

某美漫的反英雄

作者:白蘸糖

我曾是星城的治安维持者,也见证过哥谭的黑暗和罪恶。我曾是极速者中的一员,也接受过情感光谱的照耀。我与氪星之子守望地球,亦游走于新神和旧神之间。我矗立于起源之墙..
你的眼神比光暖

你的眼神比光暖

作者:秦舞

【她将他当成长辈,尊他敬他;他将她疼至心尖,爱入血骨,宠她护她——】时暖嫁给了T市商业传奇宋衍生,而这个男人,曾是自己未婚夫的二叔!某日,时暖邀请好友来家里做客..
曾是年少时

曾是年少时

作者:青浼

那一日值得纪念。混世魔王艾佳遇见了富家千金陈今阳。*很久很久以前,那些少年为一个电竞梦聚集在这里,他们见证过晨曦前的寒夜。提问:比女职业选手更洋气更稀缺的存在是..
重生之家有宝贝

重生之家有宝贝

作者:霜露寒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
极品悍将

极品悍将

作者:火鸟2015

凌云曾是国家D组织的第一悍将,他也曾是国际恐怖组织闻风丧胆的一名特种兵王。 他是世界灰色地带的冷面判官,他是风云商界的旷世奇才。 他玩世不恭、狂傲不羁、为达目的不..
武魂

武魂

作者:辣椒江

武魂大陆,唯魂精灵独一无二,得其元魂力,可获大神通之力。天下强者厮杀争夺,引发旷世血战。然而在群雄追逐中,魂精灵却突然销声匿迹,杳无音信。 风扬的母亲曾是大陆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