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小说全集(8部)

一夜暴富:金融大鳄

一夜暴富:金融大鳄

作者:故城垣

屌丝毕业生进入金融公司后,本以为是一条康庄大道,不想这却是一个野兽厮杀,血淋淋的狩猎场。且看小屌丝如何一路过关斩将,暴富娶女神为妻。PS:书是上一本《一夜暴富:..
一个顶流的诞生

一个顶流的诞生

作者:白豆角

周牧穿越平行时空,成为十八线透明小演员。坐拥地球丰富的信息资源,他本想退圈创业暴富,不料无钱寸步难行。没办法,他只能先混圈攒钱,却莫名其妙红了。然后,真香...
[综英美]我是富贵命

[综英美]我是富贵命

作者:刘蹦蹦

朋友,你经历过一夜暴穷吗?作为曾经曼哈顿上东区金融大鳄的女儿,卡卡拉表示。你经历过一夜暴穷后又一夜暴富吗?特别刺激。-成为首富后的卡卡拉:“暴穷暴富之后我才知道..
于休休的作妖日常

于休休的作妖日常

作者:姒锦

功成名就,家财万贯却生无可恋是一种什么体验?于休休:“看霍仲南就知道了,闲的。”于休休的人生太忙了。——帮老爸花掉暴富的钱。——帮老妈成为“妖娆贵妇”。——帮..
时意

时意

作者:酱子贝

·几日间,A城叶家败落,叶时意跌入谷底,受人报复他自己穷困不要紧,无奈亲戚的家底全交代在了叶氏没有一夜暴富的方法,为今之计…只能联姻和一个男人*同性可婚背景.HE甜..
一觉醒来我暴富了

一觉醒来我暴富了

作者:子醉今迷

魔君穿越成为穷困潦倒女大学生,随手做点老本行,结果不小心一夜暴富各路大佬纷纷拿着巨款来请她,自此登上人生巅峰唯一让她有些纠结的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成了众人..
重生一夜暴富

重生一夜暴富

作者:苍幸

【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希望大家多多灌我营养液!(*/ω\*)】沈念念获得随身空间后,一夜暴富了!营销大V转发了您的上新预告您登上了央视新闻世界著..
谁敢打扰我赚钱[综英美]

谁敢打扰我赚钱[综英美]

作者:水夜子缘

[通知栏]调作息失败,更新时间卡每天晚上12点,建议晨起观看么么哒小教授:你今天暴富了吗?艾丽卡:没有,我房东她侄子又闯祸了,我赶着去交赔款,不说了回见:)小叽居..
1